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爆林秉樞是「國安局外圍人員」 國安局:純屬臆測


發佈時間:2021/12/0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3:10
名嘴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吳子嘉今天指稱,立法委員高嘉瑜施暴案的當事人林秉樞,為國家安全局外圍人員。國安局晚間強調,各項工作均依法行政,對於部分人士毫無證據、純屬臆測的言論,國安局對此深表遺憾。

針對有網友發現,林秉樞的維基百科資料疑被一個登錄在國發會的IP位址更改;國發會今天澄清,IP屬交通部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使用,且沒有連結到維基百科的紀錄。

 

國安局晚間說明,有部分人士於政論節目聲稱林秉樞是國安局外圍人員,並指國安局介入司法系統等,相關說法均非事實。

國安局強調,各項工作均依法行政,對於部分人士毫無證據、純屬臆測的言論,國安局對此深表遺憾,請各界勿以訛傳訛。

此外,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林秉樞的維基百科資料曾被一個登錄在國發會的IP位址(117.56.178.41)更改,將「曾與林秉樞合照或互動的名人」欄位新增台北市長柯文哲、副總統賴清德等人。
 

國發會晚間發出3點聲明澄清,第一、國發會為政府網際服務網維運機關,故多數中央機關IP均以本會名義登錄,117.56.178.41並非國發會使用的IP。

第二、該IP屬交通部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使用,經公路總局查證,2日當日117.56.178.41線路並無連結至維基百科IP(103.102.166.224)的紀錄。

第三、詳細IP連結情況,將由IP使用單位交通部公路總局持續了解釐清。(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子嘉#高嘉瑜#林秉樞#國家安全局#國發會#公路總局#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5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