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黃金週總動員縣市長站路口 公投前夕北高晚會衝刺


發佈時間:2021/12/0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11
圖為民進黨日前在高雄舉辦的公投說明會。(圖/中央社)
圖為民進黨日前在高雄舉辦的公投說明會。(圖/中央社)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說,目前民調四個公投都往「不同意」多於「同意」方向發展,選前黃金10天會總動員,讓黨公職,包括執政縣市首長在路口、菜市場強化論述,17日則規劃北高兩場晚會,全力催票。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向中常委提及近日四項公投民調趨勢。

 

林鶴明會後受訪指出,林錫耀提到,四個公投題目都是往「不同意」多於「同意」的方向發展,最有壓力的仍是美豬;林鶴明說,目前公投綁大選、核四公投這兩題對民進黨較有利,三接遷離、反美豬還要努力。

他說,民進黨公投宣講溝通了一個月後,要轉進,找出更好的溝通細節,黨主席蔡英文在青年部的活動,就針對藻礁加強論述,從民調上可知,年輕人對環境與藻礁保護比較關注。

林鶴明表示,公投民調趨勢目前看來,民進黨的努力有成果,有在進步;林錫耀也向中常委說明公投最後衝刺規劃,下週三中常會將有記者會,對最後的黃金10天下達總動員訴求。
 

林鶴明說,黃金週要加強溝通、論述,除了既有黨系統組織,下週三總動員記者會後,會鼓勵並規劃讓黨公職在路口、街口、菜市場繼續強化論述,這都是跨過同溫層、加強往外拓展的活動;執政縣市首長規劃站在路口,向民眾直接請託。

投票前一天、17日會有北高兩場晚會,最後衝刺。(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民進黨#公投#縣市長#黃金週#四個不同意#美豬#核四#三接#公投綁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9

0.1010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