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一團!美眾議員率團訪台 總統將接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5:55

美國眾議員又率團訪台!這回由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帶著跨黨派的美國議員來台,展開兩天一夜的行程,有議員一下飛機就PO照打卡,說抵達台灣!但其中也有議員提到,訪台行程曝光後,收到中國大使館的訊息,要他們取消台灣行。

圖/TVBS

 
美眾議員高野vs.退輔會人員:「早安,早安,早安。」

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領頭帶著一群跨黨派的議員緩緩走下巴士,美國議員又組團訪台,第一站就選擇到退輔會,討論制度改革,你注意到了嗎,議員們的胸口都別上台美國旗的別針,但展現友好可不只有這樣。

圖/翻攝自twitter

一下機就在TwitterPO文,美國眾議員Nancy Mase附上照片,放上中華民國跟美國的國旗圖騰,說抵達Republic of Taiwan,這不曉得是不小心寫錯還是故意。
 

拿著手機反拍外面的風景,訪問團17位成員休息不到10小時,從飯店出發依舊精神奕奕,看得出來對台灣充滿好奇,在第一站拜訪退輔會後,緊接著要到總統府跟總統會面,傳出下午還要到造訪國防部,才結束這兩天一夜的訪台行程,只是來台又是見總統又是去國防部,難免有人不開心。

圖/翻攝自twitter

共軍25日晚間派出運-8電偵機跟運-8反潛機,2架軍機騷擾我西南空域,警告意味相當濃厚,參與訪問團的議員Elissa slotkin就在Twitter透露,當新聞曝光他們來台的行程後,辦公室就接到中國大使館的訊息,要求他們取消行程,看來美國眾議員率團訪台,不只台灣很關切,就連對岸也密切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中台交鋒

台美新關係

#美國#議員#訪台#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3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