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林昶佐連署補件!鍾小平要「柯文哲幫忙」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3:08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和民間團體發起,罷免立委林昶佐活動,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件時因為錯誤率太高,短缺兩千多份,因此鍾小平再次補件,他強調,連署一定會達標,而林昶佐則表達全力準備迎戰。

圖/TVBS

 
推著4大箱連署書到選委會補件,鍾小平和民間團體,補送罷免林昶佐二階段聯署書短缺的份數。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童仲彥給了兩百份,周世雄給了一千份,這次我們擺攤如雪片飛來,大家很緊張怕罷不掉他,所以這這次我們擺攤重心在中正區。」

圖/TVBS

第一次送件時因為錯誤率太高,短缺2358份現在補送6738份,鍾小平對於連署達陣有信心。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柯主席(柯文哲)的角色也非常重要,因為他在中正萬華區有15到20%的票,所以能不能罷掉林昶佐,柯文哲的態度也非常非常的重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我們也是秉持一樣的態度,全力準備來迎戰。」

圖/TVBS

如果二階達陣依照規定,將在40天之內公布罷免投票日期,鍾小平預估會在過年前,一月底鍾小平把罷免林昶佐當作是戰功禮物,要送給國民黨,因為現在他就算利用同舟計畫,申請回黨仍有很多人有疑慮,像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達不滿情緒,認為覺得心灰意冷、油盡燈枯。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我們也很在乎黃呂主委的情緒,我就自己不要去(申請),我不要惹他生氣,我跟傅崐萁回來,會讓黨更團結更強大。」

鍾小平向不滿的人士喊話,不過恐怕難以平復,就算罷免林昶佐連署過關,爭議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免#無黨籍#鍾小平#林昶佐#連署#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