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最新民調居冠 蔣萬安關心桃園超商刺殺命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39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網路媒體《ETtoday》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若民進黨派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派出立委蔣萬安,民眾黨派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以39.7%居冠,勝出陳時中10個百分點以上。對此,蔣萬安今(22)日在立法院回應時聚焦昨天在桃園發生的超商店員遭刺殺一案,要求政府不應該只是嘴巴上喊口號而已,應該要拿出實際的作為避免不幸悲劇再發生。

陳時中、蔣萬安。(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隔空嗆鄭文燦!朱立倫:桃園嚴重治安事件「你還在搞政治」

《ETtoday》民調顯示,蔣萬安以39.7%支持度領先,其次依序為陳時中28.2%、黃珊珊18.1%。對此,蔣萬安今回應,民調都只是參考,現階段國人最關心的是食安,以及如何確保每一個人的生命安全。

更多新聞:咖啡控快看!星巴克連3週買1送1 這間超商第2杯半價

 
蔣萬安也在臉書表示,震驚社會的屏東挖眼案發生不到兩個月,昨天又傳出超商店員遭刺身亡的憾事,兇嫌並向警方自稱患有精神疾病,長期看診服藥,不禁要問社會安全網的破洞修補,到底還要等多久?「小燈泡犧牲那麼久,社會安全網的洞補了嗎?」、「說好的社會安全網?司法改革?該不該快點修法了啊」民眾紛紛留言向總統蔡英文傳達心中的憂慮,「請問蔡總統看見了嗎?」

蔣萬安要求總統蔡英文重視社會安全網問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避再爆悲劇! 超商急宣布「大夜班」免勸戴罩

蔣萬安表示,再多的抱歉都無法喚回逝去的生命,政府不該只是嘴巴上喊口號,應該拿出更實際的作為,目前立法院正在進行衛福部的預算審查,他已要求行政部門儘速提出具體的辦法,並將《精神衛生法》草案送入立法院完成審查通過,希望悲劇不要再次發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桃園#超商#口罩#陳時中#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