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6碗豬肝湯」萊劑就超標!挨酸「惡婆婆」 趙少康駁斥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52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指出,如果婆婆逼媳婦一天喝6碗豬肝湯,萊劑殘量就超標了,引發外界質疑這個例子不實際,而且挨酸這動作根本是「惡婆婆」。對此,趙少康週六早上反駁,「願意叫媳婦進補的當然是好婆婆,怎麼是惡婆婆呢」。

圖/TVBS

 
國民黨市場門口前宣講公投,沒想到卻這樣出槌。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四公投舉辦的日期是在12月28日,(12月18日),前幾天可能不小心吃到萊豬齁。」

開玩笑推都是萊豬的問題,但焦點都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身上,因為他日前公投說明會上指出「每天吃6碗豬肝湯」,萊劑就超標。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願意叫媳婦進補的都是好婆婆,怎麼會是惡婆婆呢,所以民進黨心裡面充滿了惡,我沒有講冷凍豬肝,這是他們穿鑿附會,亂講的。」

只是如果要用美國豬肝煮豬肝湯,就必須得是冷凍食品,醫療知識臉書專頁「美的好朋友」批評趙少康舉出了一個極為罕見的可能性,點名如果要吃到超標,每天就要吃掉超過1公斤的豬肝,等於得吃10碗以上,更指出婆婆逼媳婦每天喝至少六碗豬肝湯,根本是虐待,綠營也加入戰局。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2020/9/3):「如果在台灣坐月子,吃到冷凍豬肝或豬腎,應該要擔心家庭失和,而不是瘦肉精的問題。」

圖/TVBS

任發言人時曾這樣發言,丁怡銘開酸「今年,國民黨竟然要媳婦喝六碗」,綠營緊咬誰會去買冷凍的豬肝呢?

記者vs.民眾:「(你會偏向於買新鮮還是冷凍的豬肝),當然買新鮮的啊,(怎麼說),新鮮的吃起來比較順口,冷凍的味道不對,哈哈哈。」

記者vs.民眾:「(會幫媳婦買)新鮮的啦,因為自己對家人都一樣啊。」

 
看來受訪的都是好婆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趙少康#豬肝湯#萊克多巴胺#超標#惡婆婆#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1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