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指民生汐止線要做全段 侯友宜籲汐東段先蓋


發佈時間:2021/11/1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3:31
圖為汐止車站。(圖/TVBS)
圖為汐止車站。(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捷運民生汐止線要做全段、不能只做東段,對北市而言還是環狀線優先;一同出席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汐東段已談了20年,希望先啟動。

柯文哲及侯友宜今天一起出席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捷運民生汐止線問題,作以上表示。

 

媒體提問,柯文哲曾說民生汐止線可以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但又說過這條線是「盲腸」,是否前後矛盾。

對此,柯文哲指出,民生汐止線要做全段,不能只做東段,對北市而言是環狀線優先,「因為錢就這麼多」,民生汐止線如果要串聯就一定要與環狀線有交接站。

一旁的侯友宜表示,汐止交通夢魘已經快20年了,汐東段也談了20年,計畫目前已送到行政院,交通部大概都認同計畫,且去年已經協調過汐東段先蓋,希望中央快速核備,「要先啟動」。
 

侯友宜指出,近日備受關注的基隆捷運議題,交通部長王國材有與新北市就八堵到南港經過的新北市路段溝通,新北市都能以專業態度面對,也會負起該負責任。

媒體追問,柯文哲將與王國材見面一事。對此,柯文哲回答,「排時間就來」。

柯文哲將與王國材見面,侯友宜被問到會不會一起出席時表示,新北市最大期待是基隆捷運會與汐東段連接,希望中央趕快核定汐東段。(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捷運#民生汐止線#環狀線#侯友宜#汐東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