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二不能輸!總統授戰旗給林靜儀 3Q赴綠全代會交「棒球手套」

記者 李依庭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9:44

今天(14日)是民進黨全代會,特別安排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上台為林靜儀加油,陳柏惟還交給林靜儀一顆棒球與棒球手套,象徵接棒。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大會上正式授旗給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要全力拚補選。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醫師。」

大力揮舞寫著「溫柔堅定一定贏」的大旗,民進黨全代會上,林靜儀從總統手上接下重責大任,投入中二區補選,綠營把她比喻成後援投手,那先發當然也有交棒儀式。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請柏惟把手套交給我們的靜儀醫師,還有棒球。」
 

陳柏維特地準備粉色棒球手套,呼應林靜儀的主色調,民進黨全代會精心設計大場面,為的是壯大林靜儀聲勢,這一戰輸不得。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各個陣營都會用各個方式來努力啦,粉專是一個透過網路,然後比較快的時間可以讓支持者知道我們的動向。」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空戰也是社群媒體的一部分,所謂的媒體就是把我們的個人特質放大嘛,所以我們空戰強,是來自於我們陸戰親切。」

圖/TVBS

空戰陸戰齊發,陳柏惟前一天才在臉書po出一張毛筆字圖,讓網友猜猜看是什麼字,原來只要上下轉過來,就會發現是林靜儀的靜,陳柏惟請大家支持,也象徵中二區要「翻轉勝利」,但要對上的可是藍營勁敵顏寬恒,蘇院長似乎意有所指。

行政院長蘇貞昌:「丟水球,看到沒有,是這樣子丟水球,這樣子亂,這樣子亂,或是意見的表達,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也很常見的。」

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就這麼剛好球桿指在顏寬恒身上,為了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民進黨動作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林靜儀#陳柏惟#補選#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85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