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認不倫!她揪「滾動修正」4階段 網酸爆:校正回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3:33
王必勝和林姓護理師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讀者提供)
王必勝和林姓護理師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讀者提供)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傳出婚外情小15歲林姓護理師,原稱僅是老同事關係,今(10)日週刊報導,王必勝坦承與林女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對此,律師李怡貞提出質疑,並狂諷王必勝「滾動式修正」4大階段,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驚爆不倫正宮哭了!王必勝認錯 小三打破沉默發聲

 

王必勝回應婚外情。李怡貞提出質疑。(圖/翻攝李怡貞臉書)

爆出婚外情後,王必勝第一時間稱林女只是老同事,風波持續延燒,他選擇透過臉書致歉,改口認有錯誤會,已和家人說明清楚錯誤及誤會,期能取得諒解。而據《鏡週刊》報導,王必勝6日帶著王妻受訪坦言,與林女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強調關係已經結束。

更多新聞:爆偷吃大逆轉!王必勝認兩人關係 「小孩是誰的」改口了

 
對此,李怡貞在臉書提出質疑,「不適當、不理想、相當不好的是關係?還是人?」PO文曝光,許多大老婆暴怒回應,「當然是人的因素呀!約束不了自己才會有後面關係!」、「會校正回歸」、「這校正回歸轉很大」、「人影響了關係」、「沒擔當的人才會用這麼婉轉的說法,最好笑的是,我感受不到當事者有自我反省的誠意」。

李怡貞分析王必勝回應婚外情四階段。(圖/翻攝李怡貞臉書)

PO文引發熱議後,李怡貞認為,要說私領域跟公領域分開處理也罷,但是當私領域被當作公眾事務討論,更分析王必勝回應婚外情的4大階段,包括第一時間否認反駁、第二時間模糊道歉、小三再出手黑白講提油救火、最後與太太一起受訪,更狂酸,「有什麼就說什麼的正直很難?只能說現在流行滾動式修正處理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外遇#小三#偷吃#律師#李怡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47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