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照留證據害慘王必勝 他揭小三「幽微心態」:很可憐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2:44
林姓護理師在IG貼出照片成為兩人之間的隱諱證據。(圖/讀者提供)
林姓護理師在IG貼出照片成為兩人之間的隱諱證據。(圖/讀者提供)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承認外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同時向妻子道歉並斬斷不倫戀情,而林女曾在個人IG分享疑似與王必勝出遊的打卡照,如今也成了讓兩人崩毀的悲情證據,對此作家苦苓坦言這是小三常有的「幽微心態」,並感慨「這種愛最慘」。

作家苦苓在節目分析第三者的想法。(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苦苓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及,坦言他認為王必勝並不快樂,大家常說齊人之樂,但「齊人一點都不樂」,因為愛的可貴在於可以向所有人公開自己的愛,不管是父母、子女、朋友的愛皆是如此,而這一種不倫的愛無法公諸於世,就成了第三者的幽微心態,也成為害慘王必勝與林女之間的關鍵。

更多新聞:王必勝改口認偷吃!名嘴爆看過小孩照「不用驗DNA了」

苦苓表示,林女在IG貼出多張打卡地標的個人照,如今反而成了疑似與王必勝私約出遊的證據,「妳應該不想害他?應該想繼續一個月拿六萬、他來看妳九次對吧?然後抱小孩,牽妳的手,那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因為我不要做一個幽靈,不要沒有人看得到我」;因為女孩子最氣的就是見不得人,最後只好如此委婉、千迴百轉的發照片,證明自己存在,希望男方不要忽視她。

 
王必勝爆出外遇風波。(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讀者提供)

最後苦苓不禁感慨,坦言這種心態「有時候滿值得同情」,其實是很可憐的,所以他也強調大家不要羨慕「愛情中勝利的是小三」,什麼一個月拿六萬、十萬,工時短又工資高,還經常有各種福利,「可是你知道你永遠不能夠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必勝#不倫戀#婚外情#護理師#苦苓#小三#證據#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