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艱苦回收場請命!議員自爆藏上億木頭 侯打臉:很有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0:49
陳明義為違法資源回收場槓上侯友宜。(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陳明義為違法資源回收場槓上侯友宜。(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林口一間違法資源回收場遭多次開罰又強拆,業者又運回貨櫃原地營業,噪音狀況引起附近居民抗議,日前遭勒令清除。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8)日在議會為業者請命,透露業者一家五口都是艱苦人,盼能延緩搬遷期限,還意外爆料貨櫃屋內有「上億木頭」,當場被侯友宜打臉。

陳明義昨在議會替回收業者請命,表示該處是第二種住宅區,本就不可能就地合法,他不是要關說施壓,而是要協助尋求答案。他透露,業者一家五口做這小生意,找上他陳情,而對方也自知「我知道我們不合法,給我們點時間」。

 

陳明義向侯友宜喊話「他們真的是艱苦人」,但市府各單位3個月就去稽查40幾次,不符合比例原則。他質疑,哪裡有公安問題,原本的高度就不會有東西飛出來,裡面隔間也隔得好好的,本來有噪音,他也跟業者說8時後才能做、週日停工,業者也答應會搬走,結果卻被打成無惡不作的業者。

陳明義替回收場一家人請命。(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他指出,業者的女兒是法律系高材生,本來要結婚了,為這件事全家人都六神無主,從他9月底接手此案後,業者也同意撤場,希望侯友宜能將時間延長到11月底,還拿自己的「信譽」作為擔保。對此,侯友宜則說「沒有擔保問題,這是我公權力執行問題」,會請公安小組去看,為何把吊走的貨櫃又吊回來,接著就是有人檢舉就要去處理。

 
此時陳明義突爆料,業者的貨櫃內有價值上億元的木頭,一根要留給女兒當嫁妝、一根則要留給兒子,侯友宜當場反問「那他們很有錢啊,哪裡沒錢」,陳則急著說,有不有錢不是重點,「他不合法就應該走」,侯立刻附和「對啊!」這段對話也讓一旁官員忍不住憋笑起來。

侯友宜說,會給一個寬容期,但一定要搬走。(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陳明義接著說,這是空地,業者將有價值的東西放進貨櫃,應無不妥。最後,侯友宜表示,公安小組會到現場認定,希望能兼顧法理情,在短時間內給一個寬容期限,但是一定要搬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口#資源回收場#陳明義#侯友宜#上億#木頭#艱苦人#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