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袖搭私人飛機趕場 環團批「偽君子」!李登文:處境兩難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5:21

G20峰會中,各國領袖同意將全球升溫幅度控制在攝氏1.5度內,但卻沒有提出具體行動,因此外界也十分關注COP26是否會有新的突破。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環境議題備受關注,但氣候峰會尚未有具體結果,就先傳出小插曲,根據英國媒體統計,各國領袖、官員,共搭乘400多架私人飛機到英國參加氣象峰會,造成1萬3千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超過1600名蘇格蘭民眾一年碳排量總和,因此也被環保團體批評是『偽君子』。」李登文補充「一場會議動用數百輛轎車在市區奔馳,被批評也在所難免,但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其實是基於防疫考量,每輛車能承載的人數減少,車輛需求也隨之增加,這就是『舉行大型國際峰會』及『面對環境議題』會面臨的兩難處境。」

另外,西歐國家推行綠色通行證後,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但先前卻傳出,生成綠色通行證的QR code密碼遭竊,且流傳與網路上,恐怕因此出現假的通行證,李登文說明「歐盟專案小組已正視此問題,目前有疑慮的通行證也被取消了,但是否會造成後續負面影響,仍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李登文#G20#COP26#綠色通行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955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