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宿凱道遭酸 游淑慧怒嗆陳亭妃:扮媽祖有問過她感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2:20
國民黨民代們夜宿凱道,上週日裝扮魷魚遊戲中的角色。(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民代們夜宿凱道,上週日裝扮魷魚遊戲中的角色。(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為了宣傳年底四大公投案,國民黨發起凱道夜宿49天,上週六開始號召藍營政治人物與群眾一起夜宿,週日還因應萬聖節扮起韓劇「魷魚遊戲」的角色,引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狠酸「國民黨可以撐多久?」撐1天之後只剩小貓2、3隻,剩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1個人。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反批,陳亭妃一天到晚在立法院大小聲、酸言酸語、扮慈悲媽祖,「有問過媽祖的感受嗎?」

陳亭妃在鄉土劇裡客串媽祖。(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更多新聞:陳亭妃拍戲「扮媽祖」 她看播出傻眼:差點吐出鮮血

游淑慧指出,國民黨在凱道扮演「魷魚遊戲」cosplay,只能在馬路上自嗨、直播,但執政黨大立委陳亭妃,心血來潮就能在電視劇豪華客串。她也說,陳亭妃跟綠營側翼這兩天一直在嘴秋羅智強撐不久、嘲笑藍營寒酸,但以前的民進黨號稱草根政黨,說自己都是赤腳拼搏,現在執政後多了一堆權貴跟政二代,還找得出一個像羅智強一樣草根和韌命的人嗎?

陳亭妃。(圖/陳亭妃提供)

更多新聞:藍營夜宿凱道 扮魷魚遊戲玩「1218木頭人」
 

游淑慧質疑,「自己沒當兵,還質疑人家能不能保台,自己吃國家的、用國家的,卻嘲笑別人寒酸、撐不久」,現在的民進黨權力大如天、資源多如海, 辦活動想要提供雙主菜便當也行有餘力,但老人家常講的一句話囂張沒落魄久,「笑就笑吧,1218等著民意的反撲吧!」游淑慧說,「平平都是六年級生,我還是滿意自己的300元搞定的扮裝,盧市長扮台灣女兵不行,陳亭妃扮中國女神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游淑慧#國民黨#陳亭妃#媽祖#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88

0.1393

0.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