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結業質詢!國台語道歉官員 邱國正「敬禮」訊息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7:54
陳柏惟質詢最終回向被質詢過的官員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質詢最終回向被質詢過的官員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今(28)日中午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進行最後一次的質詢,不過他沒有讓官員備詢,以台語夾雜國語發表他的結業感言。此外,先前因台語質詢起爭議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傳訊息給陳柏惟,其中內容曝光。

陳柏惟的立院最終日神情略顯輕鬆。(圖/TVBS)

 
更多新聞:中選會今公告陳柏惟解職 明年1/9台中二選區補選

陳柏惟在結業報告上向曾被質詢的官員們「道歉」,他表示他是代表人民監督政府的民意代表,「有時說話比較衝、比較大聲,但都是希望台灣更好」,他知道他的國家認同與部分官員不一定一樣,不過都是要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

更多新聞:民進黨派誰贏回台中?他爆料:林靜儀已把戶籍遷到烏日

 
先前因為台語質詢起爭議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有與陳柏惟聯絡,還傳了署名「邱國正敬禮」的LINE訊息給陳柏惟,其中內容提到「心平氣和,共同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家庭安康」。

陳柏惟表示還有許多想替台灣努力的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明天從立院畢業! 陳柏惟:一「下課」就騎腳踏車回台中

陳柏惟最後也感性地表示,他有許多想替台灣努力的事,可惜短時間無法在立院推動,但不管人在哪、什麼身份,都會和大家一起努力。他表示「有自信,都對得起選民、選區、台灣人期待」,關心國家安全的同胞,對他的認真也相當有信心。陳柏惟也強調,台灣安全優先、台灣利益優先、台灣主體優先,這三項優先是他的立委任期中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刪Q#邱國正#結業#質詢#感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4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