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罷免恐不保?童仲彥揭「萬華在地人」看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9
林昶佐恐陷罷免危機。(圖/TVBS)
林昶佐恐陷罷免危機。(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後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確定被罷免,引起各界討論,傳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恐怕成為下位被罷免對象,對此曾擔任兩屆萬華選區北市議員的童仲彥,說明林昶佐罷免案的最新進度,同時一一揭露萬華人對林昶佐的不滿。

童仲彥過去曾擔任2屆萬華選區台北市議員。(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25日接受《中時新聞網》採訪,指出中正萬華地區是人情味很重的地方,只要地方有活動,居民都喜歡齊聚一堂,不過林昶佐從沒出現過,甚至日前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在立院備詢認為萬華是破口,自己的選區被汙名化,他卻替石崇良說話,衛福部長陳時中到萬華環南市場視察,林昶佐也忙著幫開車門,「這是立委該有的表現嗎?」

童仲彥爆料,疫情嚴峻時期在林昶佐服務處外,出現有人抽菸、聚賭等現象,菸味重到讓住戶受不了,更有人陳情聚眾賭博一事,沒想到林昶佐服務處置之不理;到了9月疫情微解封,童仲彥某天下午到服務處打算問事情,沒想到鐵門拉下一半,讓他認為「真的有在服務選民嗎?」坦言萬華人根本感受不到林昶佐的用心。

林勝東日前在環南記者會當眾嗆林昶佐。(圖/TVBS)

最後童仲彥說,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希望能結合時代力量,因此林昶佐出來選,雖然自己和其他議員民調比較高,但經協調仍禮讓林昶佐,不過自己其實聽到不少民進黨支持者反映,認為林昶佐並非本土派,就像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曾說,有些人認為林昶佐就是一位歌手,就算沒當立委他也是可以回去唱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童仲彥#林昶佐#罷免#萬華#疫情#服務處#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