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獨裁、護民主、拚公投 民團喊1212上凱道「秋鬥」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23:37
民團號召12月上凱道秋鬥。(圖/TVBS)
民團號召12月上凱道秋鬥。(圖/TVBS)

多個民間團體今(25)日在立法院群賢樓外開記者會,宣布今年「秋鬥」主題為「反獨裁、護民主、拚公投」,針對即將到來12月18日的公投綁大選、反萊豬、重啟核四、護藻礁四大公投案,呼籲所有民眾出門投票,民團也表示未來將進行1個月的下鄉行腳,預計11月13日從屏東出發,邀請執政黨各地的民代或黨公職代表討論萊豬和藻礁議題,12月12日台北凱道集合走上街頭「秋鬥」。

民團號召12月上凱道秋鬥。(圖/TVBS)

 
更多新聞:國民黨備戰年底公投 11月合辦「秋鬥」宣傳反萊豬、護藻礁

今年秋鬥主題是「反獨裁、護民主、拼公投」,秋鬥總指揮林子文表示,今年秋鬥將於11月13日從屏東出發,一路下鄉行腳宣講公投議題,將會事先公佈停留的時間地點,歡迎社會大眾一同前來參與,12月12日將回到台北凱道集合會師,呼籲所有民眾在12月18日出門投下公投神聖的一票。

更多新聞:林昶佐要國民黨適可而止 朱立倫:別開口就搞抗中保台

 
秋鬥總召黃德北表示,去年「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的秋鬥遊行引起熱烈的響應萬人上街,可見民怨高漲,今年新冠本土疫情造成的小商家倒閉、勞工失業和民生蕭條,而執政黨不肯面對政策的錯誤,高傲無視人民的痛苦,尤其是總統蔡英文自去年8月粗暴的開放萊豬命令,到今年的採購疫苗黑箱霸權,皆使平民百姓過著有如「白老鼠」的日子,因此今年秋鬥訴求公投「反獨裁」。

民團號召12月上凱道秋鬥。(圖/TVBS)

更多新聞:朱立倫:國民黨若重返執政 光復節列國定假日

秋鬥發言人李建誠表示,公投的本質是重大政策的大型辯論會,正反雙方應該要公開資訊、公開辯論,用科學證據說話,不該以「抗中保台」或「中共同路人」這類民粹式的口號動員投票,蔡英文若要促進民主深化,應該主動舉辦10場公投辯論,以理說服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四大公投

#凱道#公投#秋鬥#民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5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