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臨罷免 林昶佐:原想安慰陳柏惟反而被安慰


發佈時間:2021/10/2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6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面臨罷免。林昶佐今天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踏實做好工作,不因外界騷擾而中斷。他說,他本來想安慰陳柏惟,結果反而被安慰,陳柏惟跟他說會朝著理想一起努力。

由鄭大平領銜提出的林昶佐罷免案,第一階段連署8月10日已達法定人數,二階段連署人數應為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10%以上(即2萬4475人以上);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23日對中央社記者說明,鄭大平9日向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提出連署人名冊,北市選委會於收到連署人名冊後40日內查對。

 

林昶佐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立法院已進入預算會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且中正萬華選區受疫情嚴峻影響,有既定的商圈等振興措施要推動,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踏實做好工作,不可能因為外界的騷擾而中斷。

媒體詢問,是否主張修改選罷法,提高罷免門檻。林昶佐回應,既然他是被點名的下個罷免對象,他就不適合評論,但會全力把事情做好,若第二階段審查通過,會全力因應。他還沒仔細思考怎麼打,待與團隊討論策略。

林昶佐也說,對於兩度被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的陳柏惟將離開崗位,他覺得很可惜,陳柏惟才剛擔任立委一年多,很多事情都只做到一半,就得面對這樣一場辛苦的選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陳柏惟#罷免案#連署#中選會#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2245

0.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