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叫不動醫院 藍指沒搏感情、衛生局沒用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40

中央宣布混打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批評是在整人,對於疫苗施打量能,連帶爆出北市府叫不動醫院,柯文哲歸咎中央,但議員徐巧芯認為,是因為市府平常不跟醫院打好關係,衛生局長黃世傑沒努力,而主責的副市長蔡炳坤也跟醫界不熟,幫不上忙。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常說你要準備多少,好我們就準備多少,到時候事實上來登記的沒那麼多,所以狼來了狼來了,所以陳時中說他很冤枉我才更冤枉。」

大聲喊冤,柯文哲為了疫苗施打量能,幾度隔空槓中央,卻意外挖洞給自己,北市府竟叫不動醫院。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其他的縣市他們是平常就盡可能的,跟醫療院所保持好的關係,那不管是用請託的用拜託的,告訴他們民眾的需求也好。」

 
圖/TVBS

柯文哲認為問題在中央,但議員徐巧芯點名,衛生局長黃世傑沒用心,否則不會變這樣,並說副市長蔡炳坤出身教育界,跟醫界不熟,北市需要拓點增加量能,自然使不上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我們的角色是一個協助的角色,協助還有跨局處的協調,所以還是以衛生局當主體。」

除了醫療量能,議員梁文傑也在臉書批評,中央宣布開放第13期疫苗,AZ可以混打BNT,之前陳佩琪一直呼籲快混打,現在可以了,柯文哲又說在整人,這對夫妻讓人煩透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開始打AZ結果你宣布今天說要混打,我都不曉得你到底是要整誰,所以一大堆到時候就一大堆人就去,就不來打了就爽約,整死大家真的。」

柯文哲隔空叫陣中央,藍綠從中找到破口,伺機攻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施打量能#疫苗#醫院#叫不動#混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