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說「娃機店是犯罪淵源」 服務處接恐嚇電話議員備案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37

新北市議會21日審查條例,有關娃娃機店到底應該距離學校多遠。質詢影像曝光後也引發討論,議員陳儀君說,娃娃機店是犯罪淵源,結果臉書粉絲專頁被灌爆,還有人留言恐嚇,認為自己幫市民嚴格把關,安全受到威脅,陳儀君也決定請助理蒐證,將到警局備案。

圖/TVBS

 
市議員陳儀君(國)vs.經發局長何怡明:「中華民國解癮戒毒協會,他幫助吸毒的人,在戒毒過程中,他聽到一個訊息,他說你知道夾娃娃機,他們都是連鎖的,而且就是這些吸毒的,這一批人在連鎖的,在做這些事情。」

議會審查條例,議員陳儀君的一席話,挑起網友的敏感神經。

市議員陳儀君(國)vs.經發局長何怡明:「你知道夾娃娃機是犯罪淵源,就是有販毒的可能在那邊,現在電子菸也在裡面。」

 
圖/TVBS

定期會上討論的,是娃娃機店應該離學校距離多遠,只是隨著議會影像曝光,議員臉書也被灌爆。

市議員陳儀君(國):「接到電話是說要來這邊潑漆,然後星期一要來抗爭,這是我第一次當議員行使職權,遭遇這樣的恐嚇,其實我心生恐懼。」

攤開六都規範比一比,除了新北市目前距離100公尺,台北、桃園、台中以及高雄,娃娃機店跟學校距離得要50公尺以上,法規相對教寬鬆,議員心裡害怕,因為出於好意,想要嚴格把關,卻成為箭靶。

圖/TVBS

娃娃機店業者:「學區附近比較熱鬧,很多夜市或是商業大樓,其實都在學區附近,因為很多店家,其實他已經開在那了,但你現在突然間要改的話,等於他的什麼裝潢成本,或者是店面,其實都要重新花時間跟金錢去找。」

業者也有苦衷,不少業者也決定,25日將會到議員服務處抗議,只是目前,抗議留言還是不斷增加,議員已經請助理整理好所有恐嚇言論,預計前往派出所備案,新店警方也會加強巡邏,不希望因為不同聲音,讓任何人安全受到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店#犯罪淵源#服務處#恐嚇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9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