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遭控「聘親哥當助理」 刪Q總部疑:自導自演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5:35
陳柏惟遭控「聘親哥當助理」,刪Q總部質疑可能是自導自演。(圖/翻攝自PTT)
陳柏惟遭控「聘親哥當助理」,刪Q總部質疑可能是自導自演。(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今(20)日上午9時許,在PTT指控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向公督盟保證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實際上卻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對此,陳柏惟本人及團隊澄清,陳玄曄非立院公費助理,是「黨職助理」,且陳玄曄是陳柏惟的堂哥。刪Q總部認為,此事很有可能重演「林瑋豐事件」,懷疑文章是陳柏惟自導自演,若屬實,「我們感到不齒!」

網友翻出陳柏惟在公督盟填答自己並無聘請三等親擔任公費助理。(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今日在PTT發文指出,陳柏惟在立法院第十屆第三會期中向公督盟保證,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然而陳柏惟哥哥陳玄曄的名片,上頭寫著「陳柏惟特助」,懷疑陳柏惟說謊。對此,陳柏惟澄清,陳玄曄並非公費助理;團隊也說,陳玄曄是陳柏惟堂哥,並非三等親,兩人只是長得很像,且是以「黨職助理」聘請,薪水由黨支出。

網友翻出陳玄曄的名片,上頭寫著「陳柏惟特助」。(圖/翻攝自PTT)

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駁斥網友指控。(圖/翻攝自李雨蓁臉書)

陳柏惟親自留言表示,陳玄曄是他堂哥,從小一起長大,長得很像。(圖/翻攝自李雨蓁臉書)

更多新聞:陳柏惟罷免案在即 蔡英文:「不要讓他孤單」

 

刪Q總部發言人Max今日自錄影片表示,請大家不要忘記「林瑋豐事件」當初是如何自導自演,陳柏惟團隊也有可能做同樣的事。Max說,該帳號在10多年前密切發文,1、2年前曾在股版發表過一篇文章,先前沒有發表過任何政治文章,沉寂這麼久,突然在罷免案前3天以爆卦的方式發政治文,還是一篇在5分鐘內就可以輕易查證的烏龍爆料。

陳柏惟遭控「聘親哥當助理」,刪Q總部質疑可能是自導自演。(圖/刪Q總部提供)

Max認為疑點重重,該網友在9時30分左右發文,陳柏惟團隊竟可以在10時30分立刻回文,這是陳柏惟團隊以前都沒有做過的事情,與先前面對財產申報不實的態度完成不同,這次竟然可以振振有詞地替自己辯解,「如果這次是陳柏惟自導自演,我們感到不齒」。

更多新聞:陳柏惟罷免案在即 蔡英文:「不要讓他孤單」

Max說,「罷免案使用這麼低俗、不堪的手法」,如果不是自導自演,網友應確實查證才出來爆料,即便大家討厭陳柏惟這個人,也不能隨便抹黑,如同刪Q總部講的東西也是有理有據。但「若陳柏惟自導自演,那跟林瑋豐有什麼差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罷免案#刪Q總部#自導自演#林瑋豐#陳玄曄#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328

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