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陳玄曄 結果共9筆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道歉了!遭控騙砲渣男劈5女 陳玄曄沉寂一週:讓大家看笑話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不過上週(2/7)他遭到競選團隊志工出面踢爆,陳玄曄在選舉期間把志工團當成「後宮」。
    2023/02/13 18:12
  • 【今晚熱搜】李昇基/陳玄曄/魏國章/楊宏智/連戰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李昇基」。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他今日無預警以手寫信宣布結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7 19:50
  • 堂哥陳玄曄遭爆劈腿團隊5女志工!被控只想私了 陳柏惟道歉了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今(7日)遭指控劈腿5名女志工,但卻不肯出面回應,而陳柏惟更想摸頭私了。對此,陳柏惟稍早回應,表示自己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但身為團隊領導者,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讓許多人失望,非常抱歉。
    2023/02/07 14:50
  • 3Q力挺選議員 「國民堂哥」曾酒駕累犯遭判刑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去年曾力挺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當時陳玄曄不只打出「國民堂哥」封號,還強調本來在高雄開餐廳,為了支持陳柏惟,才收店北上台中,不過最後沒選上,當時的競選總部,已經人去樓空!
    2023/02/07 14:35
  • 競選團隊當後宮? 陳柏惟堂哥遭控劈腿5女

    前立委3Q陳柏惟,去年積極幫自己參選台中市議員的堂哥陳玄曄拉票,不過他的堂哥現在被踢爆背著女友偷吃,連環劈腿選舉團隊的女志工,受害人至少5名,而陳柏惟也被指控想要花錢息事寧人。
    2023/02/07 14:31
  • 堂哥遭爆是劈腿渣男!受害者轟陳柏惟只想私了息事寧人

    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參選台中市議員,僅獲4167票落選,不過近期卻遭志工出面爆料,陳玄曄在競選期間,連環劈腿騙愛,自稱受害者的朱姓志工表示,陳玄曄事發後消極逃避面對,而過程中陳柏惟找來第三人欲摸頭私了、消音掩蓋,讓受害者投訴無門,身心靈嚴重受創,「陳柏惟口口聲聲公平正義,但現在為了自己家人,所有事情都能轉彎?」而朱姓志工當場撥電話給陳柏惟、陳玄曄,但對方都未接電話。
    2023/02/07 11:34
  • 陳柏惟遭控「聘親哥當助理」 刪Q總部疑:自導自演

    一名網友今(20)日上午9時許,在PTT指控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向公督盟保證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實際上卻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對此,陳柏惟本人及團隊澄清,陳玄曄非立院公費助理,是「黨職助理」,且陳玄曄是陳柏惟的堂哥。刪Q總部認為,此事很有可能重演「林瑋豐事件」,懷疑文章是陳柏惟自導自演,若屬實,「我們感到不齒!」
    2021/10/20 15:35
  • 又說謊?網友指控「聘親哥當助理」 陳柏惟親自回應了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不料今(20)日又有網友爆料,指控陳柏惟向公督盟保證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實際上卻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對此,陳柏惟解釋,陳玄曄是他的堂哥,「從小一起長大,很親,所以都喊哥,又長得很像,還真很多人以爲是親哥哥。」
    2021/10/2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