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行「冒水泡」 陳柏惟跛腳改「進村才走路」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8:59

罷免立委陳柏惟投票,倒數剩下不到一周,陳柏惟持續苦行,腳卻磨出了大水泡,讓走路變得一跛一跛的,他也坦言,因為選區比較大,到村莊才會用走的,有PTT網友就截圖陳柏惟後援會,支持者建議騎腳踏車,甚至是開直播吃東西,讓媒體人大酸是扯後腿會。

圖/TVBS

 
記者vs.立委陳柏惟:「今天(簽到)比較晚,是不是因為昨天到比較晚,沒有。」

比平常晚了一點,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北上立法院委員會簽到,怎麼一跛一跛的。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腳還好嗎)包起來,(包起來是扭傷嗎)水泡。」

 
可能是因為腳走起路來不方便,讓陳柏惟行動變慢,難道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改變了他的苦行方式。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到村莊裡面是會步行啦,那要看,就是變成中間的距離,就不完全都用走路。」

也就是說進村莊才用走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疼陳柏惟的腳,陳柏惟後援會被截圖有人提議,有腳踏車就不用走太累,甚至有人建議到清水就要開直播吃東西。

媒體人黃暐翰:「那些後援會到底是真的後援會,還是扯後腿會啊,是後援會還是後腿會啊。」

不甘被罷免團體做文章,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跟親綠粉專,陸續PO出這張兩個陣營的宣傳車比一比,上面是罷免團體的變形金剛車,下面則是反惡罷的發財車,大酸誰才是小蝦米誰又是大鯨魚。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就是看不慣,民進黨把萊豬放進來,而陳柏惟就是個萊豬立委,所以反萊豬金剛下去,來去宣傳罷免陳柏惟,不過就是剛剛好。」

 
原來是羅智強借給罷免團體使用,自己也沒想到會被大做文章,罷免倒數不到一個星期,雙方陣營加緊火力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罷免#苦行#水泡#後援會#扯後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38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