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國慶當天共軍連秀 搶攤、對島射擊片


發佈時間:2021/10/1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21

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當天,中共解放軍連續釋出軍演影片,其中73集團軍的模擬攻島搶灘畫面,劍指我方意味濃厚,還特別挑雙十國慶這天PO影片,時機點相當敏感。

圖/TVBS

 
解放軍人:「全部注意,做好衝灘準備。」

就在雙十國慶當天,央是軍事微博PO出,解放軍搶灘登陸影片,時間點相當敏感。

還出動無人機投放炸藥,步兵破壞守方防禦工事,整個攻擊假想地形,跟我國灘岸第一線非常相似,劍指誰不言可喻。

 
圖/TVBS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他的確是針對台灣部署,主要地面部隊,從編制上可以看出,兩棲合成打擊旅或攻擊旅,配備一些可以兩棲作戰的車輛。」

解放軍人:「駕駛員油門1100,1號,我是8號,我已接近射擊航道完畢。」

整個73集團軍也曾被央視稱為,對台一線部隊,而專家說的正是這輛,ZTD-05兩棲突擊車,可裝備105毫米穿甲彈,針對美方位來要賣我們的M1A2T坦克。

解放軍人:「射擊收到。」

圖/TVBS

從畫面來看,解放軍車輛在海面上射擊,主砲有一定的射擊穩定系統,射擊軸線隨著海浪起伏鎖定目標,但若想進犯台灣,我方也不是塑膠做的。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兩棲登入追求浮航能力,所以裝甲比較薄弱,國軍的拖式飛彈標槍飛彈,以攻頂方法攻擊,少量接近岸邊的車輛,也會遭遇到國軍CM34,雲豹30鍊砲甲車的攻擊。」

 
儘管習近平九號談話,並未提及武統二字,但武嚇這件事,似乎從未停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國慶#兩岸#共軍#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2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