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刪Q也劍指蘇貞昌!藍委:罷3Q是對蘇不信任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29

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23登場,藍營積極操作,甚至把「刪Q」當成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不過民進黨也已下達指令要挺陳柏惟,讓這場罷免投票,儼然成為藍綠對決。

圖/TVBS

 
立委陳柏惟vs.立委(民)許智傑:「柏惟加油耶!謝謝,謝謝,謝謝,加油!」

立委陳柏惟被記者問到一半,路過的綠營立委紛紛打氣,看來綠委們不只會在網路留言加油,還有人直接跑進來力挺!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應該就他在立法院的表現,而在罷免投票的時候,不贊成罷免。」

 
甚至再幫他多說幾句話,看起來刪Q這一戰,綠營沒旁觀,尤其藍營已經下戰帖。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包含萊豬也好疫苗也好,其實陳柏惟的投票行為,都跟民進黨完全一致,要是陳柏惟能夠被罷免的話,的確對於蘇貞昌內閣,是一個不信任投票。」

圖/TVBS

這似乎也是把罷免陳柏惟,當成對蘇揆的不信任投票,綠營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尤其黨中央秘書長林錫耀,已下達挺3Q反惡罷的指示,而被指為頭號目標的蘇貞昌,也積極反罷免。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臺灣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我為他加油,也給他肯定。」

圖/TVBS

民進黨不想讓國民黨得逞,儼然成為藍綠對決,陳柏惟更鼓吹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畢竟現在最關注的,或許還是藍綠選民,中間還沒決定,若能讓綠營支持者反罷免,也能降低過關機率。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我們是執政黨,那對於罷免公投,我們一定是防守的嘛,所以我們並沒有發動,去罷免國民黨的立法委員或縣市長。」

 
藍綠你來我往,狂拉抬聲勢,刪Q的關注度,已超過地方層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刪Q#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14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