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及「幻象2000升級」? 法國參議員李察再來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3:10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昨天(6日)抵台後,今天(7日)一早就到府裡跟總統蔡英文會面,但這次李察來台,除了力挺台灣外,外界也好奇,是否也會談我和法國的「幻象2000升級」,綠營立委說可能觸及,但應該非主要會談項目!

圖/翻攝自臉書

 
親自為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戴上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總統蔡英文對眼前的李察其實不陌生!

總統蔡英文:「上次我跟李察主席見面的時候,是在2018年花蓮地震發生兩個多月後,這次更不畏壓力同時配合嚴格的防疫措施,第三次率團訪問台灣,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

會讓總統如此感動,因為原本是三月就想來,而過程一度遭大陸阻擋,但李察也不甩!

 
法國參議員李察:「那當然我們跟世界上其他許多國家一樣,也都是採取同樣支持台灣的立場,因為台灣在許多領域都有極大貢獻。」

圖/翻攝自臉書

力挺親自用行動來支持,6日早上抵台後,外交部晚上安排晚宴!

釋迦冰淇淋、蓮霧、鳳梨,被對岸拒輸入的水果通通端上桌,外交部說這叫自由好滋味!李察一行4人,下午還要會面行政院長蘇貞昌,席間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衛福部長陳時中、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也都在,8日則去立法院跟院長游錫堃見面,9日到基隆參加沙灣歷史文化園區開幕,10日不參與我國慶會跟在台的法國企業交流,晚上搭機離開台灣,只是這時面臨共機頻擾台,我幻象2000升級案會否也談?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我想不會具體啦因為這還是行政部門工作,那我想對相關議題交換意見是會有。」

在台法貿易頻繁的交流下,這檯面上的直接交流,政治意義的力挺,更主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共機#李察#蔡英文#特種大綬卿雲勳章#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34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