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李察 結果共114筆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法國政要出席國慶酒會 稱台灣是國家、安全貢獻者

    駐法代表處昨晚舉行國慶酒會,法國議員、官員及多國外交使節團出席。前參議院副議長李察表示,台灣是國家,也是安全貢獻者;外委會副主席卡迪克則說,台灣體現的價值已大於台灣本身。
    2023/10/05 23:27
  •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2023/09/28 20:30
  • 法學者稱馬克洪對台政策未變 對中陷入複雜情結

    上周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李察率團訪台,強調關注台海安全,台法交流不斷升級,似乎跟總統馬克洪的不沾鍋態度大不相同。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長期觀察兩岸,在台灣多年的法國學者陸克。他認為其實法國對台海的態度其實沒有改變,只是受到俄烏戰火加上美中角力的政治因素影響,法國對中關係又陷入比以往更複雜的矛盾情結。
    2023/05/04 13:54
  • 國參議院團訪台南 黃偉哲贈法國旗蘭花

    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率領跨黨派訪問團和法國在台協會人員,前往台南奇景光電、赤崁樓、大天后宮等景點參訪;午後,特別到市政府拜會市長黃偉哲,傳達法國對台灣的支持。黃偉哲特別準備以奈米科技噴染的法國國旗蘭花致贈,他強調,台南是台灣的文化、美食與科技之都,期盼未來能跟法國有更多的互動交流!
    2023/05/01 20:38
  • 刈包、滷肉 蔡總統親率法訪團「美食外交」

    台灣傳統美食,也能成為外交利器!總統蔡英文今天號接見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所率領的代表團,一行人撇開行禮如儀的官式應酬,而是由蔡總統帶隊前往台北萬華的華西街商圈,品嚐榮登必比登的美食。
    2023/04/28 19:08
  • 談馬克宏爭議、中共把台[內政化」? 法副參議長:台灣是自治實體反對動武、不建議改變現狀

    法國總統馬克宏月初訪問北京後,身陷對台灣議題的風波。而法國參議院副議長、也是友台小組主席李察近日來台,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有幫馬克宏護航,但重申法國的政策是「反對對台動武,也不建議改變現狀」,對於北京試圖將台灣議題內政化,他措辭也很謹慎,指出有「一中原則」,但事實上「台灣是自治的實體」!
    2023/04/26 20:19
  • 唐鳳會見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 交流數位韌性議題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接見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及跨黨派參議院友台小組成員一行5人,雙方針對數位韌性議題交換意見,盼深化台法連結。
    2023/04/25 22:29
  • 接力拜訪!法國參議院副議長今率團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

    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今天率團訪台,李察未在桃機發表談話。訪團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將赴宜蘭、台南參訪台灣重要經濟文化建設。
    2023/04/24 08:29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73歲李察吉爾攜愛妻度假 驚傳罹患肺炎住院

    73歲的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近日驚傳肺炎住院。據了解,他本週帶著全家前往墨西哥度假時,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肺部感染。幸好在接受住院治療後,症狀出現好轉,他目前已經出院。他的妻子也於18日分享了李察吉爾的最新狀態。
    2023/02/19 11:26
  •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萊姆病」疫苗試驗

    長年被忽視、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Lyme Disease),在艾薇兒(Avril Lavigne)、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開始倍受公眾關注,《美聯社》(AP)報導,輝瑞(Pfizer)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Valneva)聯手合作,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近日啟動近20年來、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
    2022/08/09 12:48
  • WNBA明星賽聲援遭俄關押球星 前州長計劃前往營救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新墨西哥州前州長李察遜計劃在未來幾週前往俄羅斯,協助營救2月以來遭俄國關押的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林納。
    2022/07/11 15:56
  • 文化部長李永得參訪法國參議院 暢談台灣議題

    在駐法國代表吳志中安排下,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率團參訪法國參議院,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熱情接待,暢談台灣議題,也親自導覽參議院。
    2022/06/20 22:25
  • 基努李維出席西藏慈善活動 遭大陸封殺

    據報導,基努·李維的作品被大陸串流平台全面下架,在騰訊、優酷、咪咕等平台上無法搜尋到基努·李維的作品。此舉目的,應該是回應基努·李維一月時宣佈,將於「西藏之家」的慈善音樂會上表演。
    2022/03/26 18:11
  • 俄發出核武威脅 美司令:美俄熱線尚無需啟動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週發出核武威脅後,美國並沒有提升核武戒備,還延後「民兵三型洲際彈道飛彈」的試射計畫。美軍戰略司令李察上將表示,美俄之間一直有軍事熱線,不過美軍評估,現在局勢發展,還不到需要啟動熱線通話。
    2022/03/09 16:42
  • 法參院友台小組主席「授勳完成」 5天參訪結束返國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率領的參訪團昨(10日)晚搭機離台,參訪團訪台期間除晉見總統蔡英文,並會晤政府高層及部會首長,蔡總統也頒授李察「特種大綬卿雲勳章」。
    2021/10/11 07:39
  • 無視大陸怒氣!法國參議員李察強調台灣為「國家」

    法國資深參議員李察率領參議院台灣研究交流小組參訪團訪台,他今天在台北表示,台灣本該稱為國家,進一步強調他先前觸怒中國大陸因而遭人身攻擊的言論。
    2021/10/08 23:45
  • 陳菊接見李察 盼台法有更多人權合作機會

    監察院長暨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今天上午接見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一行人。她致詞時指出,未來持續以法國作為人權領域的學習目標,也盼台法有更多人權合作機會。
    2021/10/08 17:26
  • 游錫堃接見李察 盼法國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見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一行,盼法國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面對中國施壓阻撓訪台,李察指出,法國參議院與台灣立法院關係非常好,透過彼此互訪促進交流是很正常的事。
    2021/10/08 15:25
  • 觸及「幻象2000升級」? 法國參議員李察再來台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昨天(6日)抵台後,今天(7日)一早就到府裡跟總統蔡英文會面,但這次李察來台,除了力挺台灣外,外界也好奇,是否也會談我和法國的「幻象2000升級」,綠營立委說可能觸及,但應該非主要會談項目!
    2021/10/07 13:10
  • 法國友台主席不畏陸壓力訪台 蔡英文:他是台法關係開拓者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近日抵台訪問,總統蔡英文於今(7日)上午在總統府內接見訪賓,將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表彰他對台灣的支持,以及對促進台法友好關係的貢獻。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李察是台法關係的開拓者。李察則表示,台灣在高科技、健康、國際和諧等領域都有重要貢獻,不勝枚舉,法國與許多國家一樣採取支持台灣的立場。
    2021/10/07 10:41
  • 無畏陸施壓!法參議院訪團第3度訪台 今晨抵桃園機場

    無畏中國大陸駐法使館施壓!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率參訪團訪台,班機於今(6)日清晨6點多抵達桃園機場,由外交部政務次長曾厚仁親自前往接機。先前中國大陸駐法使館曾對此表示,無論參訪團持何種名義,都違反「一中原則」,盼他們對訪台計畫三思而行。如今李察不懼中國大陸阻擾率團訪台,對法台雙邊關係具有相當指標性。
    2021/10/06 08:09
  • 支持台灣進CPTPP! 澳洲前總理艾伯特訪台

    國慶前夕澳洲前總理艾伯特,今天(10/5)搭機抵台,除了出席玉山論壇,7日也將和總統蔡英文會面,艾伯特非常支持台灣加入CPTPP,曾多次為台灣發聲,另外法國參議院的友台小組主席李察,無懼中共施壓,也組成跨黨派議員團訪台。
    2021/10/05 23:09
  • 不只澳前總理!法參議員「不甩陸施壓」 啟程訪台

    無懼大陸施壓,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率領的4人訪團今天出發。訪團成員在推特張貼與駐法代表吳志中合影,表示很高興到台灣加強台法交流,並貼上中華民國與法國國旗。
    2021/10/0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