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特種大綬卿雲勳章 結果共12筆

  • 裴洛西讚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美 批北京「膽小」才環臺軍演

    美國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在卸下議長職務後,重新布置辦公室。她在接受美聯社專訪時,還秀出去年訪臺時,獲頒的「特種大綬卿雲勳章」。她離開臺灣後,解放軍立刻發動環臺軍演,裴洛西表示,北京一直很膽小,所以她對軍演威嚇臺灣,不感到意外。
    2023/04/30 15:18
  • 19小時旋風訪台!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25年來首次美國眾議院議長來台,裴洛西亞洲行的隱形行程真的抵達台灣,在8月2日晚間10點43分抵台,成為全球焦點。3日一早就到AIT進行早餐會報,並視訊台積電董事長;不到9點拜會立法院,由副院長蔡其昌接見,蔡其昌稱裴洛西是「台灣的摯友」;緊接著會晤總統蔡英文,總統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裴洛西表示此趟台灣行,就是要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裴洛西一行人傍晚6點起飛離台,前往東北亞韓國和日本,結束旋風訪台行程。
    2022/08/03 19:59
  • 不能忘記43年前承諾! 裴洛西堅持出訪台

    睽違25年,美國聯邦眾議院正式訪台,總統府可是高規格接待,因為議長裴洛西一直以來對於台美關係,都相當重視,她提到當年美國簽下台灣關係法,就不能忘記43年前的承諾,才會讓她堅持亞州行,一定要加入台灣這一站,總統蔡英文不僅親自接見,更頒贈一級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似乎刻意要搭配大綬的顏色,裴洛西在白西裝內還穿了一樣色系的上衣。
    2022/08/03 18:26
  • 蔡英文突「1個動作」!裴洛西燦笑了 鄉民女神:玻璃國崩潰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3日)上午10點30分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會談期間,蔡英文竟對裴洛西做了1動作,讓「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驚喊「某玻璃心國家又要崩潰了!」
    2022/08/03 13:46
  • 讚台「韌性之島」 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總統蔡英文,今天(3)上午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特別頒授了「特種大綬卿雲勳章」,感謝他長久支持台灣,總統還提到,面對對岸刻意升高的軍事危脅,台灣不會退縮,而裴洛西則說,此趟台灣行,就是要向外界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
    2022/08/03 13:18
  • 疫後首場軍禮迎貝里斯總理 蔡英文贈勳大讚最愛當地辣椒醬

    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John Briceño)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今(9日)以軍禮歡迎,另也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並設國宴款待布里仙紐。贈勳後蔡英文致詞表示,布里仙紐是台灣的老朋友,此次他睽違16年再次訪台,自己頒贈勳章感謝他的貢獻;蔡英文也提到,自己很喜歡貝里斯的辣椒醬,近年台灣與貝里斯有更多交流,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互相扶持,邦誼歷久彌新。
    2022/03/09 12:21
  • 貝里斯總理伉儷率團清晨抵達 將展開5天訪台行程

    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伉儷應邀於8日至12日率團來台訪問,班機在今天清晨抵台,布里仙紐並未發表談話,總統蔡英文將以軍禮及國宴款待歡迎布里仙紐,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
    2022/03/08 09:14
  • 法參院友台小組主席「授勳完成」 5天參訪結束返國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率領的參訪團昨(10日)晚搭機離台,參訪團訪台期間除晉見總統蔡英文,並會晤政府高層及部會首長,蔡總統也頒授李察「特種大綬卿雲勳章」。
    2021/10/11 07:39
  • 觸及「幻象2000升級」? 法國參議員李察再來台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昨天(6日)抵台後,今天(7日)一早就到府裡跟總統蔡英文會面,但這次李察來台,除了力挺台灣外,外界也好奇,是否也會談我和法國的「幻象2000升級」,綠營立委說可能觸及,但應該非主要會談項目!
    2021/10/07 13:10
  • 法國友台主席不畏陸壓力訪台 蔡英文:他是台法關係開拓者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近日抵台訪問,總統蔡英文於今(7日)上午在總統府內接見訪賓,將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表彰他對台灣的支持,以及對促進台法友好關係的貢獻。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李察是台法關係的開拓者。李察則表示,台灣在高科技、健康、國際和諧等領域都有重要貢獻,不勝枚舉,法國與許多國家一樣採取支持台灣的立場。
    2021/10/07 10:41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訪台 蔡總統贈勳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軍禮歡迎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訪台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總統盼哈里斯持續在國際場合為台灣發聲。哈里斯說,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為台灣發聲。
    2019/04/16 14:43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訪台 將與蔡總統會談

    外交部今天表示,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訪台,總統蔡英文將以軍禮歡迎,進行雙邊會談,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表彰哈里斯對促進兩國邦誼的貢獻。
    2019/04/15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