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黑」口譯哥?突回台選傳總統怒 英系駁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1:50

才剛宣布說要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議員的口譯哥趙怡翔,在黨內似乎也開始被針對!因為就傳出之前是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口譯哥,沒有告知就回台準備參選,讓總統不太開心,不過英系駁斥說總統其實是尊重且支持,口譯哥趙怡翔也認為是匿名放話!

圖/TVBS


 
記者麥克風才剛拿出,準備訪問,突然。

路過阿姨vs.口譯哥趙怡翔:「聽一下聽一下,那妳知道他是誰嗎,我是趙怡翔啦,未來要選大安文山市議員,趙一翔喔?趙怡翔,(口譯哥)之前幫總統翻譯,我懂了。」

口譯哥對話的人,其實只是路旁經過的阿姨,結果還不用記者發問,阿姨也很關心口譯哥的這件事!

 
圖/TVBS

路過阿姨vs.口譯哥趙怡翔:「你是要退出小英,小英不是它(報導)說她不太,upset(沮喪)對對對,其實這不是事實啦,這是很多匿名放話。」

口譯哥顯得很無奈,他說總統對新人要參選,其實是很尊重且支持的,只是也傳出原本口譯哥心心念念,就只想要「內湖南港」選區,甚至還去各派系探尋可能性,但英系準備派前北市議員王孝維,還有前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新潮流則有現任資深議員李建昌,正國會則支持現任議員江志銘,被說是沒有空間,才加入湧言會,到大安文山選區!

口譯哥趙怡翔:「我個人其實選擇大安文山,是跟大安文山有過去淵源,我個人也是住在師大商圈這邊,所以對這個環境生活模式最熟悉,我從來沒證實過這個港湖的可能。」

才宣布要參選就開始被放話,可見大安文山也夠競爭,因為看看這區,民進黨除了現任議員,新潮流的簡舒培、蘇系的王閔生,湧言會的阮昭雄交棒給口譯哥趙怡翔外,英系也有推自己人,殯葬業第二代新人陳聖文,正國會的前議員李慶鋒也可能回鍋參選,綠色友誼也有安排人選!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英系召集人):「蔡英文總統針對年輕人願意奉獻心力,投入公共事務向來抱持肯定態度。」

英系態度也很大方,只是綠營連初選都還沒開始,已經出現口譯「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怡翔#口譯哥#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7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