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主席第一戰「刪Q」 陳柏惟稱「恐嚇式」罷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李承祐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4:37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下星期二就職,不過已經開始了黨主席的第一戰,就是台中第二選區的陳柏惟罷免案。他批陳柏惟是三零立委,0顆星0提案0通過,陳柏惟反駁,對手陣營忙著抹黑,這是一場「恐嚇式」罷免。

圖/TVBS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之後,第一戰,就是台中地二選區的陳柏惟罷免案。

他南下台中,帶隊掃街拜票,同黨立委和地方人士陪同,朱立倫重炮抨擊陳柏惟。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最近國會評鑑拿到0顆星的就是陳柏惟,0顆星喔民進黨的劉建國是6顆星,陳柏惟是0顆星不但是0顆星,而且是0提案0通過,這個3零立委也不簡單啊。」

 
圖/TVBS

朱立倫說,劉建國六顆星,反襯陳柏惟0顆星,還說他支持大麻合法化。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還主張要通過大麻合法化,所以今天不但是『刪Q』立委刪0立委,而且是針對一個大麻跟反毒的對決。」

陳柏惟反制罷免,戰友相挺,認為這場罷免,是為了顏家的「恐嚇式罷免」。

立委陳柏惟:「是一場鬥爭是一場有無限資產龐大資源,來打擊一個青年參政一個選區試圖翻新,甚至是一場政治的宣示我有25%的票以後你誰來當我都可以把你換掉,恐嚇式的罷免。」

針對朱立倫指稱,陳柏惟30立委,陳柏惟陣營反控,對方忙著抹黑。

圖/TVBS

立委陳柏惟:「從他們嘴巴裡吐出來的東西,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提案數0這個根本不可能是事實,這個用反射神經想也知道這不是事實,立法院都可以查,光澄清這個我們事情都不用做了,他們目的就是希望癱瘓現任立委在國會的表現。」

 
前立委林靜儀:「柏惟的對手顏寬恒委員,在立法院質詢的比例是多少,質詢不到一半有諮詢,甚至預算的提案只有零零刪減。」

3Q陣營與罷免陣營,隔空交火。這一場不只是中二選區的地方選舉,也是朱立倫,黨主席第一戰,以及非政治世家年輕人參政的指標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刪Q#陳柏惟#罷免#台中二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