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苦難未完…蘇誇台「幸福之地」 她轟:虧綠委吞得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6:51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2)。(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2)。(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其書面報告中以防疫成果自豪,寫道「在總統蔡英文領導、行政團隊全力以赴下,民眾團結抗疫,經濟發展蓬勃,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直言「自我感覺良好」,無知、無為、無感的報告,真虧民進黨立委吞得下去。

李貴敏今(2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3+11」防疫缺口帶走8百多條人命不說,還造成長達2個多月的三級警戒封鎖,無薪假或倒閉商家比比皆是,政府被迫要再編列大筆特別預算紓困,更別提疫苗政策與採購一塌糊塗,導致防疫陷入被動,防疫排名掉到世界倒數,還落後許多經濟遠遜於台灣的國家,「這種吊車尾的成績,居然還被自滿的官僚拿來自誇」。

 

三級警戒時,許多店家與攤商的生意都受到影響。(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李貴敏表示,人民的苦難尚未結束,看到美國總統拜登宣傳國民追加第3劑疫苗,台灣卻仍在苦等疫苗,現在還有幾百萬青壯年民眾排不到第1劑,大批仍在等第2劑的民眾擔心變成疫苗孤兒,這些人民的痛苦,在野黨在國會傳達的民意,蘇貞昌感受到了嗎?

更多新聞:不知財神到!他從垃圾桶撿回「百萬富翁」 中獎還當詐騙

 
李貴敏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李貴敏臉書)

李貴敏也提到,民調顯示,4成5民眾因疫情衝擊而受到不同程度經濟打擊,代表有起碼8百多萬人受影響而驚慌害怕,「這就是民進黨政府眼中的幸福嗎?」她直言,台灣防疫守得住,是因國人自覺高、上下一心團結抗疫的結果,如今自我感覺良好的無能官僚還想跟百姓搶功?「這麼邏輯不通,無知、無為、無感的施政報告,也真虧民進黨立委能夠吞得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經濟#蘇貞昌#李貴敏#防疫#3+11#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3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