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期屆滿選高雄市長? 黃珊珊曝柯文哲2024明確目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8:56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言,柯文哲的目標就是選總統。(圖/翻攝自柯文哲、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言,柯文哲的目標就是選總統。(圖/翻攝自柯文哲、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明年(2022)任期屆滿,外界相當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日前傳出可能會選2022高雄市長,藉此帶動民眾黨九合一的選情。副市長黃珊珊今(17)日受訪時回應,柯文哲有相當明確的目標,就是2024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屆滿後的動向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更多新聞:百萬莫德納孤兒混打高端? 趙少康怒斥:門都沒有

黃珊珊在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中表示,柯文哲選高雄市長的消息,是大家在閒聊,市長本來就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意見,「對市長而言,他的目標已經很清楚了,就是2024選總統,這些過程都是花絮」有好的建議,各界的聲音都值得參考。

黃珊珊受訪時表示,現在的討論過程都是花絮。(圖/翻攝自POP搶先爆)

更多新聞:「陳時中募集百位八旬老人去總部鬧」 趙少康提超狂作法
 

對於自己未來的動態,是否掛民眾黨籍選台北市長,黃珊珊說,台北市議會有7個黨,「一個進步的城市,就應該是多元彩色的」重點不在於黨籍,而是可以做什麼事,不是掛個旗子揮一揮,有個顏色就能當選。

她直言,有多少人靠政黨卻背棄選民的託付,有政黨可能就有包袱,非常慶幸自己從政20幾年,完全沒有政黨包袱,現在當副市長也一樣,台北有綠、藍、橘、白,這些不同背景的人每天竟然可以在一起工作,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以前都國民黨做市長有比較好嗎,或是柯文哲做得不錯呢?「市民要想一想,要選政黨還是選那個人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黃珊珊#台北#總統#選舉#高雄#民眾黨#市長#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2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