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反登陸」超震撼!屏東50門砲實彈射擊阻敵船團進犯

記者 劉亭廷 李鼎強 / 攝影 徐國衡 徐記宏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08

今天是漢光演習的第四天,國軍在屏東的滿豐靶場進行實彈射擊,總共出動50門自走砲跟榴炮,是要模擬阻止敵軍的船團進犯,而台中也出動了18門自走砲,至於在花東地區,則是用裝甲車進行海灘反擊。

圖/TVBS

 
砲聲響徹雲霄,對海射擊,場面超震撼!

一發打完,官兵趕緊裝填砲彈,動作迅速,漢光演習第四天,國軍在屏東滿豐靶場進行,反舟波重砲射擊。

圖/TVBS

射擊完煙霧瀰漫,遠方還能看到砲彈命中目標區,國軍官兵在烈日下操演,依然有精神,相當精實,軍方這次出動M109A2跟M110A2自走砲,還有155榴炮,模擬阻止敵軍以船團方式登陸海岸,但全台灣9/16這天可不只一處,進行反登陸演練!
 

記者劉亭廷:「全國各地都有聯合反登陸,及反舟波操演,不過最大的火力展示,就在屏東的滿豐靶場,這裡總計有50門的自走砲以及155榴砲,模擬就是要如何打亂,進犯的敵軍船團。」

圖/TVBS

反登陸有一系列的科目,除了屏東出動50門自走砲跟榴炮,打出150發砲彈,還有台中的番仔寮陣地,也有18門自走砲進行反登陸作戰,而花蓮則是海灘反擊,有4輛戰車的2輛甲車共80多人練兵,但沒有實彈射擊,台東也出動14輛各式戰車砲車,同樣沒實彈,至於在台南的喜樹海灘,則用發煙機,演練敵人來襲,我方用煙霧掩護守軍。

雖在西半部有用實彈,東部的演習,因為疫情關係沒大規模舉辦,也無發射實彈,但一年一度的重大軍演,是要驗收平時訓練的成果,也要宣示保家衛國的決心,告訴敵人,國軍寸土不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屏東#實彈#涉及#模擬#阻止#敵軍#船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349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