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搭蔣萬安? 柯文哲:此時跑選舉政治不正確


發佈時間:2021/09/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7:58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年縣市長選舉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是否與立委蔣萬安合作時表示,儘管現在看起來疫情已趨緩,但在這個時刻大剌剌跑選舉是政治不正確,要注意一點。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說,這一波疫情似乎有控制住,沒有再擴散,算是穩定,但戰略仍然是以最低成本的管制措施撐到疫苗普遍施打,在這之前民眾仍要自己小心。

 

媒體詢問,2022年選舉有沒有打算與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合作?對此,柯文哲指出,現在表面上看起來疫情已趨緩,但大家還是很緊張,都戴著口罩,所以在這個時刻大剌剌跑選舉是政治不正確,應該還是要注意一點。

此外,柯文哲日前對於中秋節開不開放河濱烤肉曾表示,若禁止在河濱公園烤肉,卻讓民眾回家在屋頂群聚烤肉,這樣「很假掰」。不過,他今天宣布禁止河濱公園烤肉。

柯文哲說,重點不是河濱烤肉,而是群聚,雖然不曉得室內要怎麼烤肉,但若民眾要在室內烤肉,請不要製造火災。
 

他表示,若是自己一個人在屋頂上烤肉,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不會有人去管你;但若是在屋頂上呼朋引伴、脫口罩,就是群聚。

柯文哲指出,防疫還是要訴諸國民素質,大家都知道家戶感染的危險,現在看起來疫情是控制住了,但一不小心還是捲土重來。

會後,媒體詢問,除了河濱公園外,其它戶外場所是否也禁止烤肉?對此,柯文哲表示,並沒有直接下令都不能烤肉,但這樣是不好的,民眾要自己控制。

媒體追問,戶外究竟能不能烤肉?柯文哲回答,不可以,除非有梅花座或隔板。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公有場所都不開放烤肉,在家裡部分則呼籲遵循防疫規範,否則可能會家戶感染的風險。(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選舉#柯文哲#蔣萬安#藍白合#國民黨#烤肉#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4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