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美方要求說4不1沒有? 扁呂僵持不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8:22

前總統陳水扁的廣播專訪他的前副手呂秀蓮,陳水扁大爆內幕,說當年的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本來要陳水扁換掉呂秀蓮改搭檔李遠哲,他也當面問呂秀蓮為何寫,是美國要求陳水扁在兩千年就職演說講四不一沒有。

圖/翻攝自臉書微微笑廣播網

 
前總統陳水扁:「你的書為什麼這樣寫,寫說阿扁2000年就職演說,講到說只要中共無意對台使用武力,保證四不一沒有,你說這是美國透過AIT主席卜睿哲,要求我這樣說的。」

把多年來的疑問,當面要出答案,前總統陳水扁邀請,自己的前副手呂秀蓮廣播專訪,為當年的四不一沒有,正面交鋒。

圖/翻攝自臉書微微笑廣播網

前總統陳水扁vs.前副總統呂秀蓮:「這件事情我的記憶是你跟我說的,沒有啦,你現在說沒關係,我說記憶總是誤差,確實卜睿哲有跟我說類似的話,但是卜睿哲講那是不對。」
 

是誰記錯,兩人僵持不下,但談到兩千年的水蓮配,成為台灣首次政黨輪替,原來98年,早有一位大老闆,跟他們預言。

前總統陳水扁vs.前副總統呂秀蓮:「他說你跟阿扁說,要準備選總統,他說市長不會上,我震驚,然後他也跟我說你也要準備,他一定會找你搭檔,我想說更加不可能。」

呂秀蓮再加碼透露,當時連有一次去加油站,也有人這樣說,兩人搭檔兩任八年,不過,陳水扁爆料,原來那時民進黨內,差點也要上演,換蓮事件。

圖/翻攝自臉書微微笑廣播網

前總統陳水扁vs.前副總統呂秀蓮:「當時的主席林義雄他有一次把我叫去,他說阿扁你難當選,所以他建議是不是去找,中央研究院李遠哲院長來搭檔,第一次聽你這樣說,可能你過去不方便讓我知道,但一點都不意外。」

陳水扁專訪老搭檔,稱是歷史性一刻,兩人大爆內幕,也擦出不少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台灣#民進黨#陳水扁#呂秀蓮#前總統#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2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