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遭指台獨 趙少康喊話北京「別讓小粉紅治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2:52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戰鬥藍成員。(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戰鬥藍成員。(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替遭指台獨的藝人張鈞甯發聲,認為中國不該讓網軍「小粉紅」治國,引發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質疑,趙少康表面上看起來是在挺自己人,但其實是幫中共洗白成「不是中共在打壓中華民國,只是小粉紅在無理取鬧而已」。對此,趙少康今(5)日反嗆謝志偉「無聊人士、不值得一提」,「我是跟北京政府喊話,你要去壓制這些小粉紅,否則大家會認為是小粉紅在治理北京政府。」趙少康怒嗆,謝志偉連這樣的論點都看不懂,是智商太低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戰鬥藍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出征張鈞甯扣台獨 他嗆小粉紅玻璃心:有事衝著蔡政府!

國民黨上午舉辦記者會,邀請趙少康、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文傳會副主委鍾沛君、立委洪孟楷等戰鬥藍成員與會,趙少康透露,本周四就會開記者會說明戰鬥藍的團隊理念與成員名單,當天有10幾位議員、立委會參與記者會,先前他就私下和成員們討論,認為在1450網軍猖獗之下,彼此要互相支援,大家不要單打獨鬥,要打團體戰。

更多新聞:張鈞甯驚傳遭陸劇除名「6集戲份刪光」 3電影恐遭殃

 
針對如何協助黨內年輕人,趙少康表示,基層民眾看到民進黨政府鴨霸,且疫苗政策非常混亂,自他提出戰鬥藍理念後,基層反應非常強烈,幾乎是一呼百諾,他鼓勵年輕朋友參與2022市議員選舉,不論在政見發表、問政技巧都會給予協助,「明年只要喊出我是戰鬥藍,一定會當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戰鬥藍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11年前碩士論文被挖出 張鈞甯稱「我國」遭陸網嗆爆

趙少康也感嘆國民黨的人才培育,在民進黨初當助理,經過幾年後人家都已經當到蠻大的官,但國民黨則是還在原地當,但他鼓勵年輕人現在加入國民黨會很有機會,因為現在蔡政府吃乾抹盡,位子都被分完了,國民黨反而有無窮的潛力,國民黨應該替青年創造機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國民黨#中共#小粉紅#張鈞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2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