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抓兒闖紅燈遭記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跪

記者 邱婉柔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2:40
圖/TVBS
圖/TVBS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暗指就是謝維洲,對此謝維洲的前養父,駐日代表謝長廷也PO文回應,要條子哥拿出證據,若屬實願意下跪道歉。

晚間PO文把謝維洲耍特權的爭議一次說清楚,駐日代表謝長廷對退休員警「條子鴿」的爆料不忍了,文章一開始先說明兩人脫離父子關係就是因為謝維洲沉迷運動彩券,碰到謝長廷的底線,兩人因此恩斷義絕,但也強調謝維洲性格軟弱,雖然有不少缺點但絕對不是那種會説「你知道我爸爸是誰」的人,謝長廷更放狠話,如果條子哥拿得出證據證明耍特權,那他願意代謝維洲下跪道歉,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就是臉書這張警察執勤照片,條子鴿說讓他想起多年前,他曾攔下一名開名車闖紅燈年輕人,對方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條子鴿沒特別理會,沒想到年輕人直接大吼,「莫名奇妙,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爸是誰?」條子鴿回嗆不知道,便逕行舉發,條子鴿說沒多久就接到長官關切電話,說這個年輕人的爸爸是行政院長,他笑而不答,直接掛電話,隔天桌上就出現兩隻申誡,理由是態度不佳,這段往事,讓他想問問遠在日本謝先生,是否收到他的思念!但現在被質疑,疑點不少!

「時間點兜不攏」,但文末又強調,謝長廷是在2005至2006年任職行政院長,但根據北市警局資料,條子鴿是2007年,才到北市任職!

 
關鍵證據申誡令,條子鴿並沒拿出來,說他已經寄給當時的謝院長。

立委莊瑞雄:「你是寄給鬼喔,他已經不是行政院長,什麼你把你被申誡的紀錄寄到行政院去。」

圖/TVBS

曾經的謝系立委莊瑞雄,痛斥條子鴿胡說八道,條子鴿也被起底,原來是市議員侯漢廷的服務處副主任!

侯漢廷服務處:「請問酈姓副主任在嗎?他不在喔,那他會進來嗎?不清楚喔。」

服務處三緘其口,當事人電話不接,近20年前的往事,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申誡#條子鴿#謝維洲#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8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