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高雄?柯遭爆「親征」 藍傳派高金素梅

記者 韋家齊 李鼎強 / 攝影 劉立宸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9:54

2022高雄市長在野誰來出戰?藍白似乎都想拚翻轉,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爆料,在便當會上說有揮軍高雄的想法,甚至還說選上高雄市長就不選總統,而國民黨傳出打算網羅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希望她代表出戰港都。

圖/TVBS

高金素梅:「大家好我是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利用擅長的在鏡頭前說故事,藝人出身的立委高金素梅用影片介紹原住民文化,連任6屆立委的她深耕原住民服務,讓高金素梅在2020年立委選戰橫掃5萬多票,藍綠票數加起來才跟她差不多,傳出現在國民黨看中高金素梅的厚實力,打算拉攏她2022出戰高雄。
 

高金素梅(2020.12.15):「我們的政府既然不敢抵擋美國,是不是就由人民,來抵制美豬美牛還有所有的美國農產品。」

圖/TVBS

敢講敢衝,犀利發問常常讓質詢台另一頭,辯才無礙的蘇院長也會突然語塞,國民黨在2019韓國瑜被罷免後,士氣一直很低迷,傳出有政績的李四川又不願出戰,因此看中跟藍營走很近的女戰將高金素梅出戰,高金素梅辦公室聲明,從來沒有聽過這類消息,沒人來接洽委員也沒有思考過,但現在被點將的不只有她,還有即將屆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就是要貼柯文哲那標籤,『無心市政』,我現在也快變柯維拉了,當然政治上有攻防,但是玩過頭就不對了。」

說要放消息也要適可而止,柯文哲被爆在便當會上說選高雄在他考量之中,要選就前四個月辭掉北市長南下一拚,更說如果選上高雄一定不選總統。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認為高雄還是大有可為,選舉是事在人為,選舉候選人對了,你才會選贏一半,就要看候選人對不對。」

就連趙少康也看好高雄,甚至把戰鬥藍戰線拉到港都,邀國民黨議員加入組成KK政線,藍白動作頻頻,似乎都有意再翻轉高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柯文哲#高金素梅#親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3

0.2069

0.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