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亞中要成立3億打鬼基金 今到民進黨中央「送瘟神」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6:32
張亞中今天到民進黨中央前「送瘟神」。(圖/孫文學校提供)
張亞中今天到民進黨中央前「送瘟神」。(圖/孫文學校提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在電視政見會上拋出成立3億打鬼基金,誓言揪出民進黨弊案,今(5)日直接率眾到民進黨中央前作法,作勢用關刀三度砍向民進黨中央,再獻花、獻果、宣讀疏文,完成「送瘟神」儀式,張亞中表示,民進黨天天製造仇恨,讓兩岸快打仗,不是瘟神是什麼?他還反問群眾,「妳希望妳的男朋友去打仗嗎?你希望你的兒子去上戰場嗎?」

張亞中率眾到民進黨中央「除瘟神」。(圖/孫文學校提供)

 
更多新聞:政見會後張亞中網路民調領先 江啟臣:參考就好

張亞中帶著多名被後貼著「瘟」和「民進黨官員頭像」的年輕人,分別扮演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跪在張亞中面前,張亞中對著他們說,「各位瘟神,我送你們到地府,是為了保台灣的平安,希望你們重新投胎為社會做良善的事情,不要再出來危害人民」。

更多新聞:特稿/誰最代表國民黨?黨魁辯論向深藍靠攏 如何打贏2024

 
張亞中在受訪時表示,今天鬼門關,他要透過農曆七月的民俗活動表達老百姓的心聲,至於國民黨內有瘟神嗎?張亞中說,一個社會,大家都有共業,但今天執政的是民進黨,他們草菅人命不是瘟神是什麼?但也很遺憾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力有未逮,這也是為何他要參選主席,他當選後要追打蔡政權禍國殃民的惡行。

張亞中率眾到民進黨中央「除瘟神」,有青年在現場跪下。(圖/孫文學校提供)

更多新聞:國民黨魁政見交鋒 前藍委爆他「稱霸3民調」有意外結局

張亞中說,民進黨天天製造仇恨,讓兩岸快要打仗,「妳希望妳的男朋友去打仗嗎?你希望你的兒子去上戰場嗎?」一個要挑起兩岸戰場的政黨,不是瘟神是什麼?「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22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