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第2類」增胖! 反遭爆:執政4縣市打最多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57

國民黨近期質疑中央的第二類疫苗施打人數暴增,有特權疫苗,不過指揮中心公布數據,強調中央官員僅1千多人施打,光是地方就超過28000人,更傳出藍營執政的彰化縣就有8千多人造冊接種,綠營立委就酸說,這迴力鏢反打到自己人。

圖/TVBS
立委(國)江啟臣:「民進黨就是,要甩鍋這個疫苗不足的責任嘛。」

 

又再批綠營甩鍋,喊要對戰執政黨的江啟臣開砲,因為藍營連日猛攻二類疫苗人數暴增,現在卻被指揮中心搬出數據反駁!

圖/TVBS

二類施打名冊中,多數都是軍警及其他防疫人員,中央官員僅1710人,光地方就超過28000人,據傳彰化縣最多,有8238人佔27%,其次為雲林南投跟嘉義市,也都超過3千人,而且還全都是藍營執政的縣市,占比高達73%。

 
立委(民)許智傑:「打人喊救人,打到自己人,顯然膨脹第二類最多的,就是國民黨的人。」

立委(民)林楚茵:「可是沒有想到這竟然是個迴力鏢,不只是打中了自己,還打死了自己人。」

綠營猛酸國民黨打臉自己,尤其這幾個縣市非六都,疫情也不如雙北嚴重。

圖/TVBS

嘉義市衛生局代理局長廖育瑋:「(其中)是包含了,我們的衛生單位的防疫人員還有警察,所有的這個子項,七個子項裡面的人員。」

彰化縣民政處長賴致富:「口罩糾察隊那主要的成員,也都是村里鄰長,所以他們實際都在執行這項,村里的防疫工作,尤其是造冊通知,以及意願調查。」

地方強調打的都是防疫先鋒,而被反駁後,藍營現在似乎改質疑,第二類官員打高端的比例太低,不及千分之三,僅900人,隨著進口疫苗陸續抵台,指揮中心也公布截至8/31,高端疫苗數庫存剩21萬劑,約莫明年一月到期,各地高端爽約率也慢慢上升,如高雄就高達13.2%,疫苗之亂,持續上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疫情#工作#疫苗#高端#防疫#人員#接種#高端疫苗#警察#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5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