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批藍吃美牛反美豬搞雙標 國民黨駁混淆視聽


發佈時間:2021/08/2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4:3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民黨28日將辦拒吃萊豬公投活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公投是公共政策辯論,盼理性討論,但國民黨一方面大吃美牛,一方面又反美豬,根本雙重標準,還把公投議題作為黨主席選舉內鬥的工具及手段。

對於相關議題,國民黨昨天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弱化人民的公投權,現在甚至連宣達公投理念都可以政治操作,扭曲事實,而且民進黨不斷混淆視聽,因為國民黨反萊豬並未反美豬,但民進黨為了政治企圖,刻意將萊豬與美豬畫上等號,製造矛盾、混淆視聽。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書記長羅致政等人今天召開「吃美牛反美豬,國民黨搞雙標」線上記者會,提出相關說明。

劉世芳表示,最近發現國民黨高層、黨主席候選人都吃起牛肉麵,讓人不禁懷疑,國民黨一邊吃美牛,一邊又反美豬進口,這根本是雙重標準、為反而反。

劉世芳說,根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豬肉儀表板數據中看出,從今年1月1日到8月24日,美國豬肉檢出萊克多巴胺的批數仍然是0批,顯示衛福部和農委會對於如何把關有盡到責任。
 

羅致政指出,國民黨現在開始啟動反美豬公投行動,這是公共政策的辯論,希望能理性討論,但國民黨最近的動作,一方面反映爭奪黨主席的內鬥,走向深藍極端的議題,另一方面也展現雙標,一方面反美豬,另一方面又大吃美牛,邏輯錯亂、立場矛盾。

羅致政認為,國民黨根本不在意相關肉品進口問題,在意的是內部的黨主席競爭,把這些議題操作成工具及手段。(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公投#國民黨#民進黨#雙重標準#萊克多巴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