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黨魁! 江啟臣搶先朱立倫一步登金門紀念823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0:01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2)日搶先前主席朱立倫1天,上午搭機前往金門向823砲戰的國軍將士英靈致祭,江啟臣還特別穿上海龍蛙兵T恤,他也自己過去也在金門服役,經歷過1996年的台海危機,823是大家值得要紀念的日子。針對和朱立倫相繼前往金門別苗頭,江啟臣強調,沒有誰先到的問題,要一起去也歡迎。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搶中華民國話語權、爭藍基本盤 朱立倫823金門祭先烈

江啟臣今早現身台北松山機場搭機,特別穿上背後寫著「海龍蛙兵」的T恤。對於搶先朱立倫登金門紀念823,江啟臣表示,823是大家應該要紀念的日子,「不是我江啟臣的,也不是某某人的」,這是所有台澎金馬人民都該記住的日子,沒有誰先到或誰先去或布局的問題,純粹就是因爲重要的日子,當然要一起去也都歡迎。

更多新聞:搶中華民國話語權、爭藍基本盤 朱立倫823金門祭先烈

江啟臣也說,他與金門縣長楊鎮浯是好兄弟,過去在立法院也是同事,有革命情感,也覺得今天去金門還滿適合的,但因為自己明日在台北還有行程,就決定今天去金門。

江啟臣。(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上百隻走私貓安樂死引眾怒 江啟臣:政府別看風向才修法

針對自己表態2022若黨有需要「義不容辭」,江啟臣解釋,黨內會有初選制度,只要他連任馬上會成立2022選舉對策平台,評估每個地方不同的選戰環境,對於不同的地方、選情,有不同的策略安排,作為黨主席在整個黨能勝選的狀況下,當然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所以他才說只要團隊有需要、黨有需要,在整體綜合評估環境下,他會全力配合,但現在言之過早。

 

更多新聞:江稱願戰艱困區縣市長 朱嗆:別教頭兼球員

對於外傳已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答應支持?江啟臣受訪時並未否認,並指出,他要爭取每個黨員的支持,這也是現在要積極努力的目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黨主席#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7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