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里侯之戰!傳柯文哲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挾高滿意度冷回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2:02
傳柯文哲參選下屆高雄市長,陳其邁冷回。(圖/翻攝自柯文哲、陳其邁臉書)
傳柯文哲參選下屆高雄市長,陳其邁冷回。(圖/翻攝自柯文哲、陳其邁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2022)任期屆滿,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柯文哲將會去選高雄市長,而且是玩真的。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現階段沒有想選舉的事,昨天還跟衛生局官員討論疫情到半夜,目前只想把工作做好,讓人民有感。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現階段不去想選舉的事。(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兩句話「聯亞洗三溫暖」 女戰神轟:動機匪夷所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8)日在議會質詢時指出,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所做的最新民調,市長陳其邁上任1年,滿意度高達71.1%,65.1%的受訪者支持連任,現在傳出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挑戰下屆高雄市長,想知道陳其邁如何看待連任之路上的對手。

高雄連日降下豪雨,陳其邁視察災情。(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怎麼了!3天內3具浮屍 婦人漂「愛河水面」嚇壞民眾
 

對於民調結果與未來可能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回應,凌晨1點半還在與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討論疫情,早上7點又打了一通電話確認情況,幾乎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為了防堵疫情努力工作。他強調,不管是自己或基層公務員,大家熱愛故鄉的心都是一樣的,「現階段不要去想選舉,把工作做好,讓人民安心生活。」自己也會以謙卑的心面對各種挑戰,戰戰兢兢地處理防疫、振興或極端氣候等嚴峻的考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市長#選舉#柯文哲#陳其邁#陳致中#民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9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