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就是不想打」 楊蕙如543字轟:高端仔別再騷擾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08:07
「卡神」楊蕙如。(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楊蕙如Facebook)
「卡神」楊蕙如。(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楊蕙如Facebook)

第六輪高端疫苗意願登記日前截止,約有113萬人願意接種,不過「卡神」楊蕙如表示要不要打是個人自由,自己現在就是不想打高端,希望支持高端的人尊重其疫苗選擇權不要再騷擾,「神經病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我!」

楊蕙如於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尊重選擇打高端的人,因為那是個人自由,所以也不會跑去打高端的人的臉書或傳訊息罵「為什麼你要打高端」,同理她希望支持高端的人別再騷擾自己,「我現在就是不想打高端。」她認為要推廣高端,應該要求第二類官員支持並施打或在臉書講好話,「而不是來騷擾我,要我支持高端,懂嗎?」

 

楊蕙如發文。(圖/翻攝自楊蕙如Facebook)

她提到,不管想不想打AZ、莫德納或BNT疫苗都沒人騷擾,所以自己願意接種,不想打大陸疫苗也不會有人叫她打,「我願意第三劑以後打聯亞或高端,前提是他拿到歐美先進國家的國際認證和三期數據」,楊蕙如直言自己的立場幾個月來從未變過,不過若再被高端支持者騷擾、要她發表支持言論的話,就會把高端從第三劑可能清單中移除。

楊蕙如被高端支持者騷擾。(示意圖/TVBS)

楊蕙如呼籲大家須用科學數據、國際認證說服別人支持國產疫苗,而不是情緒勒索甚至強迫,同時應尊重言論及選擇自由,「身體是我的,生命是我的」,她表示自己沒收錢護航或攻擊任何疫苗,也沒接任何政黨、個人或公司案子來評論,「老娘吃軟不吃硬,本來已經答應支持高端但好好溝通的朋友不再評論,神經病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意願登記#高端#國產疫苗#卡神#楊蕙如#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