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嘸紓困打不到疫苗!郭正亮曝7年級生失望跑到「這黨」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5:13
很多人到現在都打不到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
很多人到現在都打不到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平穩,然而全體國人何時能打完疫苗還是未知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當初選舉時30-39歲的7年級生最支持總統蔡英文,但現在卻反而對她最不滿,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也補充這群人不僅沒疫苗、領不到紓困也找不到工作,「確實有些人跑到民眾黨去了」。

徐巧芯昨(13)日於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提到,年輕人本來在選舉時最支持蔡英文,但現在這群還沒被列入接種範圍的30-39歲7年級生卻對她最不滿,因為打疫苗按年齡順序從上往下打,但BNT疫苗來後是從下往上打,被夾在中間、非打高端疫苗不可的就是這群7級生,除非有特殊身分,不然打疫苗根本遙遙無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她表示,30-39歲其實就是「太陽花世代」,他們從太陽花時期就非常支持蔡英文及民進黨,該跟著反的也一起反了,但後來當兵有他們的事、教召也優先找7年級生回來,一例一休休假福利也拿不到,「2020年他們又再支持蔡英文,給她一個機會,結果跟健康、生命安全有關的打疫苗,他們是蔡英文心裡最軟的一塊肉卻被排在最後面」,7年級生曾經歷SARS,現在又碰到新冠肺炎,當然覺得政府一點都不公平,也可以看出來這群人對蔡總統的支持度下滑很多。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

而郭正亮則直言這個現象蠻明顯的,7年級生除紓困也沒有、疫苗等不到,畢業更是不好找工作,生活確實變辛苦了,也因為他們對民進黨已經失望,「確實看到一些人就跑到民眾黨去了」,加上30-40歲這群可能剛好有小家庭、小孩,支出比較大,就變成動輒得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郭正亮#蔡英文#疫苗#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