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市長選戰布局?朱立倫拜會新竹市藍委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4:04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今天(08/06)到新竹展開拜會行程,第一站就先來拜訪立委鄭正鈐,也被聯想是不是來討論新竹市長選戰的佈局,因為目前包含鄭正鈐,還有立委林為洲也都被認為是藍營選新竹市長的強力人選。

圖/TVBS

 
朱立倫選黨魁,持續拜會之旅,到新竹跟立委同框,是不是在為了新竹市長布局?因為朱立倫才喊出2022,一定要贏下來,更不排除跟民眾黨合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管地方中央,自己強最重要,所以我們目標,有很多藍軍朋友,推出大家支持。」

而國民黨在新竹市,確實已經開始布局,三位在地議員,已先進行地方民調,而竹縣跟竹市的立委,林為洲跟鄭正鈐,都被點名是強棒,有望出戰新竹市長選戰。

 
圖/TVBS

立委鄭正鈐(國):「我自己還沒宣布決定,眼前工作做好。」

立委林為洲(國):「成功不必在我,只要有最強人選都可以,這屆新竹並不好選,民眾黨時代力量都要來搶。」

立委林為洲說的民眾黨,強力人選就是立委高虹安,已在新竹布局準備成立服務處,關注園區水電議題,似乎也是想藉著科技背景加分,只是國民黨勢必也會想在新竹市推人選,屆時藍白之間還有機會合作嗎?

圖/TVBS

立委高虹安(眾):「我有開始在佈局,那民眾黨跟國民黨之間怎麼配合,我都不排斥,主要先經營地方為主。」

看來目前國民黨起跑的,不僅是黨主席選舉,各黨派之間的合縱連橫,為了2022已在地方上,已進行了熱烈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選戰#布局#拜會#新竹#藍營#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3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