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之爭!朱、江隔空交火 馬英九:不能看成內鬥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5:55
前總統馬英九赴立法院出席新書發表會。(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赴立法院出席新書發表會。(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表態參選黨魁,直指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領導力不足,還說要在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勝過民進黨;江啟臣昨天則在中常會上反嗆,國民黨最新支持度早就超過民進黨,「這是現在進行式」,雙方隔空交火。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對此表示,選舉一定會競爭,不能把它看成內鬥。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更多新聞:黨魁之爭!朱立倫拉攏連勝文、兩岸走「馬英九路線」

朱立倫本周一宣布投入黨魁補選,隔天大陣仗開記者會,第一件事就是直指黨中央領導力不足,「國民黨正逐漸失去一個建國政黨、百年大黨的榮耀。」朱立倫也設下兩目標,2022六都過半,至少拿下3席縣市長;國民黨支持度在一年內超過民進黨。

更多新聞:取消專訪惹怒王淺秋!遭批「挑三揀四」 朱立倫急致電道歉

 
不過,江啟臣昨天在中常會上引述TVBS民調,強調國民黨支持度已經達到23.4%,超過民進黨的21.8%,並質疑綠營製造國民黨內部矛盾,抹黑過去一段時間大家的奮鬥與努力,令人憂心。

更多新聞:獨/不捨連戰罹癌仍掛心選舉 連勝文今晚宣布退出黨魁之爭

針對兩人隔空交火,馬英九今下午應邀到立法院出席陳以信舉辦的「台灣經濟與外交的挑戰與機會」新書發表會。他會前受訪表示,非常歡迎對黨務熱心、願意振興國民黨的人參加。被問到朱立倫可能找花蓮縣前縣長、立委傅崐萁合作,是否會成為助力?馬英九表示,黨主席選舉才剛開始,要先了解他們的政見。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藍委陳以信的新書發表會。(圖/TVBS)


更多新聞:曝已接種首劑莫德納疫苗 馬英九:不管哪種總比沒打好

此外,被問到我國選手在東奧表現亮眼,馬僅說,有看、很好看。針對蔡英文派幻象2000伴飛,引發部分質疑浪費公帑,馬英九則說,「這個可以再考慮,因為選手很多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陳以信#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4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