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為何不選黨魁?現在才出來 朱立倫這樣解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09:58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投入黨魁選舉,對於外界質疑他去年為何補選時不出面承擔,今年卻跳出來參選,他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聽眾可能忘了,總統大選敗選他比很多支持者更難過,除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候選人,他是競總主委也有責任,必須反省檢討,「競選團隊也是敗選」。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領導力是黨最艱困時勇敢承擔

被問及是否質疑現任主席江啟臣領導力不足?朱立倫表示,江啟臣很認真努力、很辛苦,但民眾期待不僅如此,如果國民黨讓大家很滿意,他不必來挑戰、淌混水,他走訪各地感受到大家焦慮、失望,因此國民黨要改變、強起來,領導力必須能整合、強力執行,不要怕被罵、怕不同意見,自己曾有16年地方首長的歷練,彙整意見的能力應該是受到肯定。

更多新聞:遭疑領導無方! 江酸朱:領導是艱困時敢承擔

對於去年不出來選黨主席被質疑算計?是不是不想沾染罷韓的問題?朱立倫立刻搖頭說,韓國瑜敗選,他身為競選總主委也有責任,另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好朋友、好兄弟郝龍斌當時已宣布參選、並親自告知他,「我當然要給他祝福」,且江啟臣當時也表達意願,他認為不同世代願意挑戰也很好。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針鋒相對!朱立倫批領導力不足 江啟臣:別忽略民代表現

主持人黃暐瀚追問,「不是為了避開6月的韓國瑜罷免案嗎?」朱立倫立刻拉高聲量反駁說,這真的是標準事後諸葛,他真的沒想到民進黨可以這麼過分、鴨霸,剛選完總統就總動員罷免對手,經過這段時間大家發現,高雄罷免的不只韓國瑜,還包括他的老戰友李四川,以及葉匡時、陳雄文這些最好的市政團隊,最近一下大雨發現,原來的路不平卻出現天坑了,可見歷史會還一個公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江啟臣#韓國瑜#黨主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5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