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女將輸給小戴卻贏得人氣! 羽球阮翠玲可愛長相引來關注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8:03
阮翠玲因長相可愛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圖/Nguyễn Thùy Linh Facebook)
阮翠玲因長相可愛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圖/Nguyễn Thùy Linh Facebook)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6)日在東京奧運桌球賽女子單人分組,對戰越南選手阮翠玲。儘管小戴第一局比分一度落後對方,但最終發揮實力,花了39分鐘,以21比16、21比11,直落二勝出。不少網友除了關注比賽戰績外,也注意到阮翠玲長相,直呼好可愛,台灣人看阮翠玲,就好像是「日本人看楊勇緯一樣」,而賽後阮翠玲也PO出和戴資穎的合照,寫下「 這是我的偶像,能夠在這麼大的舞台上,與偶像競爭,是夢寐以求的吧。」

阮翠玲和戴資穎合照。(圖/Nguyễn Thùy Linh Facebook)

 
今年23歲的阮翠玲,女單世界排名第49位,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也相當沈著冷靜。而她也好幾次在臉書發文,誇讚戴資穎的球技相當優秀,認為自己是戴資穎的「1號粉絲」,賽後阮翠玲PO和戴資穎的合照,兩人都比出「耶」的手勢,阮翠玲寫下,「之前就和大家分享過,這位是我的偶像,能夠在這麼大的舞台上,和偶像競爭,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儘管輸了比賽,阮翠玲也毫不灰心,更說「還有一場比賽,會為了國家加油,努力戰鬥。」

有網友看阮翠玲,就好像是日本人在看楊勇緯一樣。(圖/Nguyễn Thùy Linh Facebook)

而阮翠玲也意外捕獲不少台灣網友的心,許多觀眾在PTT上,都說阮翠玲長相實在好可愛,是屬於「小家碧玉型」,打不好還會跺腳很靦腆,直呼「戀愛惹,想被教羽球」,還有人說原來這就是「日本人看楊勇緯的感覺嗎」,也誇獎她打得真的不錯,有好幾次回擊都相當刁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選手#楊勇緯#戴資穎#阮翠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605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