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了兩個月!萬華5大夜市26日晚間復業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5:52

這波本土疫情爆發以來,萬華受到非常嚴重的影響,不少攤商不是自主就是被迫停業,一休息就是兩個月以上,而26日晚上,萬華五大夜市也將解封,一早就有攤商忙著刷洗鍋子,準備迎接消費者。

圖/TVBS

 
鍋碗瓢盆幾乎兩個月沒動到,通通搬出來刷洗一遍又一遍,這一刻華西街夜市攤商,等好久了。

華西街夜市攤商:「等到快發瘋了都沒收入,補助那一點錢根本不夠付房租。」

記者莊鎧毓:「中央27日才會開始解除三級警戒,不過華西街周遭夜市26日晚間,就會開始微解封試營運,這邊也會設置一個自動化消毒門,所有進出民眾都要來消毒。」

 
圖/TVBS

萬華夜市小吃攤販林立,都因為疫情,不是自主停業就是被迫停業,26日晚間除了華西街開放外,緊鄰的廣州街夜市,西昌夜市,浯州街艋舺夜市,也通通復業但營業時間縮短成,下午5點到12點攤位也降載50%。

艋舺夜市商圈理事長李昭成:「要求我們的攤商實施一周單號攤位出來,雙號在第二周做攤商的人流管制。」

但就怕民眾還是會擔心,艋舺商圈也結合各大夜市,推出外送服務,一次可以點多攤運費只要20元,而萬華另一個知名的南機場夜市,也在準備當中。

一早就有消毒車輛,來回穿梭南機場夜市,附近住戶透露,最近這幾天頻率明顯變更高,全是因為。

圖/TVBS

記者莊鎧毓:「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南機場夜市,已停業將近兩個月,隨著27日全國將要降為二級警戒,南機場夜市也將要重新復業。」

從五月開始自主停業以來,攤商叫苦連天,不過27日當天開放也是得降載營業,自治會開放抽籤讓攤商有間隔,隔周再換別攤開讓大家都能營業到。

 
南機場夜市自治會長林督欽:「會來會勘衛生局跟市場管理處,看我們準備好了沒有。」

比萬華其他夜市晚一天開放,就是想做更多些準備,畢竟好不容易能復業,攤商可經不起任何閃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夜市#復業#人流#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7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