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高官Villa度假 「多少醫護沒休」她怒:請辭滾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4:56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表示未違反相關防疫規定,只是與家人到當地住宿。(圖/翻攝陳政聞臉書)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表示未違反相關防疫規定,只是與家人到當地住宿。(圖/翻攝陳政聞臉書)

指揮中心13日宣布微解封,不過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檢舉,指牡丹灣Villa微解封當晚,就已開放餐廳、提供餐具,讓超過10名以上客人自行煮火鍋、飲酒;且爆出其中1名顧客竟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表示,陳政聞說他只是與家人到當地住宿,未參與餐會,也沒違反防疫規定。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看不下去,叫陳政聞早早請辭滾蛋吧!並怒轟「滾!滾滾!滾啦!」 

屏東頂級Villa,爆數十名顧客餐廳群聚。(圖/TVBS)

 
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檢舉,指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飯店13日晚間有旅客不顧防疫規定群聚吃火鍋、飲酒;當晚人數共14至18人,甚至當中還包括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

傳出有政院官員涉嫌違反防疫規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作出回應,陳政聞已向行政院報告,據他描述,當天只與家人到當地住宿,並沒有參與晚上的餐會,並未違反相關防疫規定。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陳政聞,並叫他請辭滾蛋。(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8日於臉書不滿地發文表示,政府上下多少人沒休假,領公帑的咖xx的,還有閒情逸致度假,「那個行政院南辦執行長陳什麼政聞的,早早請辭滾蛋吧!誰管你有沒有去吃火鍋!誰管你是民進黨那個派系的啊」。
 

周玉蔻說,關鍵是政府上下夙夜匪懈,指揮中心到基層醫護,多少人多久沒休假了,這個領公帑的咖xx的,還有閒情逸致帶妻小去豪華Villa「住宿」度假。並且連罵了3次「滾」,可見其怒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微解封#防疫#新冠#症狀#周玉蔻#陳政聞#違規#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9

0.236